>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成杯赛门将没伤我自尊 无视穆里尼奥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一袭西装的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圣卡西首先谈及了自己对于迭戈-科斯塔国家队处子秀的看法。

  “这很难,因为所有的相机都对着你,你是焦点,人们甚至一直讨论这个话题长达几个月。在比赛结束后,我们有过交流,他对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首次亮相感到非常开心。迭戈-科斯塔也知道要想进入最终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很难,但他愿意为此而更加努力,总体说来他很开心。”

  普约尔本周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与普队私交不错的卡西对此评论说:“普约尔的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他还是离不开足球的,也许普约尔只是考虑换个环境,有一番新的经历,我们都愿意看到普约尔开心快乐,对于他的决定,大家都很支持。”

  截止到目前,皇马本赛季共踢了41场正式比赛,而卡西只参加了其中的14场比赛,皇马队长谈到这个话题时说:“大家相处的很融洽,我们经常分析每名球员能够什么样的贡献,同时球员必须服从教练的命令。每个人都想多上场比赛,这是很好的事情,我到现在踢了14场比赛,我也想踢得更多,但决定权在教练手中。”

  当谈起迭戈-洛佩斯时,卡西也不吝赞美之词。“到现在为止,教练更青睐于让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场,而我们现在的形势也很不错,迭戈-洛佩斯很好的完成了他的责任,踢得不错,他有一双大手,在皇马他是顶级门将。因此当我出场比赛时,我必须做的更好。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被低估了,在自己心里有这种信念非常重要。虽然我的自尊心也很强,但是我职业生涯那些成功的时刻会让我更自信。球员转会市场目前对我的估价我不是很关心,但未来五年继续踢球对我来说并不难。”

  近期穆里尼奥批评皇马球员喜欢臭美,而且狂人与卡西在上赛季彻底决裂。当记者让皇马队长评价狂人时,卡西利亚斯说:“谈下一话题!现在我们是在西班牙提问,而他是在英国。”

  皇马本赛季依然在为第10座欧冠奖杯而努力,卡西随后表示说:“最近几天我们一直都在讨论这个事情的可能性。现在,我们的形势很微妙,联赛领跑,国王杯打进了决赛,而欧冠也即将打进八强。但这个月的比赛都非常重要,皇马全队都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因为结果是不可预测的。”

  上轮联赛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战平,巴萨则缩小了与银河战舰的积分差距,对此卡西说:“我认为你们不应该再去质疑比赛的结果,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现在我们是联赛领头羊,未来几个月必须保持住领跑的位置。因为我们曾经被争冠对手甩在身后,现在完成了逆袭,所以有人感到不可思议,冲着这一点,我们更要保持住现在的位置。”

  最后卡西说:“我是皇马的队长,我要尊重队内所有球员,不能单纯的用谁更好来评价一切。就好比阿韦罗亚和卡瓦哈尔谁更应该首发,他们两个是风格不同的边卫,对于皇马的作用也不一样。”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04633.shtml report 1706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一袭西装的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圣卡西首先谈及了自己对于迭戈-科斯塔国家队处子秀的看法。“这很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