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巴萨没靠裁判赢球 下轮不怕碰到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曼城之后,巴萨昂首挺进欧冠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尔蒂诺豪言巴萨不惧怕抽中任何对手,巴萨有能力在欧冠中战胜任何对手。但马尔蒂诺也坦率承认,在西甲中落后皇马4分的巴萨,已经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上周末巴萨0比1不敌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坦承这一周来日子很难过:“很显然,这不轻松的一周。但我们也必须明白,我们的对手是个本该走得更远的球队,抽到他们时我就很担心。这种事情只会在欧冠中发生,怎么办?有时候用一种方法对待,有时候用另一种方法对待。”

  马尔蒂诺随后复盘本场比赛:“在11打11的时候,对手的确踢得很出色,很有威胁。当我们人数占优时,就掌控了比赛。对手有两个破门良机,我们在上下半场同样有不少机会,例如法布雷加斯那次射门……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并没有因为首回合两球领先而自我松懈。”

  在下半场开始前15分钟内,巴萨一度被曼城压制,马尔蒂诺谈及这一点:“当时我们的确遇到了麻烦,对手本来有可能破门。我们永远只会在控球的情况下才会感觉舒服。对手利用定位球攻破了我们的球门,去年我就说过,我们会在定位球上遇到麻烦,因为对手拥有哲科孔帕尼、莱斯科特、内格雷多,我们无法抗衡这一点。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我们踢三前锋时就需要更多的跑动。曼城是那种我们不能让出球权的对手,如果第一回合他们也能这样踢的话……”

  阿尔维斯疑似不满诺坎普球迷不够热情,马尔蒂诺对此做出回应:“球迷们支持我们鼓励我们,他们真的是我们的后盾。他们明白现在是什么时候,明白我们今天需要什么,我认为我们需要嘉奖球迷们。”

  内马尔还是没能进球,马尔蒂诺谈及巴西人:“说到内马尔,我认为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在上半场有两次破门良机,一次踢中了边网,另一次被误判为越位。他累了,在伤愈复出之后,他还没有踢满90分钟全场比赛的体能储备。”

  曼城踢得侵略性十足,马尔蒂诺对此表态:“很显然,当面对巴萨这种踢法的球队时,对手往往会选择这样踢,否则我们会踢得更舒服。我们都明白这场比赛有多么艰难,我们必须为了1/4决赛而晋级。”

  在1/4决赛中,巴萨希望遇上哪个对手?马尔蒂诺给出他的回答:“你们应该记得住,我在抽到曼城后说了什么。比赛很难踢,但我们两回合都赢了。在团队和个人层面上,我们表现都很出色。如果我们能继续像这两回合那样踢的话,我们能够和任何对手抗衡。”

  0比1输给巴拉多利德,2比0战胜曼城,马尔蒂诺将这两场比赛进行对比:“如果要对比的话,我必须首先澄清一点,输给巴拉多利德不是因为缺乏比赛态度,而是因为没踢出我们的足球风格。在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我们有了正确的反应。我们在联赛中本来位置很好,但由于输给了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和巴拉多利德,由于我们状态起伏不定,我们自信受到了削弱。”

  巴萨在西甲中落后皇马4分,马尔蒂诺坦承无法掌控命运:“我们必须重新找回自信,自信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一切。我们必须为未来注入此前丢失的力量,很不幸在联赛中一切已经不再取决于我们自己。”

  曼城此役被罚下萨巴莱塔,但马尔蒂诺不认为裁判决定了比赛:“裁判争议的确有可能发生,我们首回合也是如此。似乎我们占了大便宜,我们得到了一个点球,对手也被罚下一人。但当时我们也被吹掉了皮克的进球,裁判有时候正确有时候错误,如果我们受伤或者输球的话,我不会靠裁判来推卸责任。”

  巴萨想要在1/4决赛中遇到哪个对手?有记者重复发问,马尔蒂诺做出回答:“我不知道是否有教练会回答这个问题,是否有教练会说想遇到哪个对手。你们可以提问,但我永远不会作答。这种回答意味着对对手缺乏尊重,我不会对任何人失礼。但在淘汰曼城之后,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

  梅西是否在比赛中有了进步?马尔蒂诺谈到跳蚤:“这些非常自尊、在连续多个赛季中取得过无数成功的球员,如今却被质疑……有时候我们必须分析外界的批评,来看看这能否激发球员的自尊。媒体不需要那么苛刻,因为球员们会唤醒他们自己。但如果我们能踢得更稳定些,我们的确会少挨批。”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以0比7的比分被拜仁血洗。为了避开拜仁,马尔蒂诺是否愿意切掉自己一根手指?马尔蒂诺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足球对我而言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我已经为足球奉献足够多东西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19408.shtml report 3322 在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曼城之后,巴萨昂首挺进欧冠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尔蒂诺豪言巴萨不惧怕抽中任何对手,巴萨有能力在欧冠中战胜任何对手。但马尔蒂诺也坦率承认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