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加盟欧体揭秘斯诺克 要与观众分享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火箭”奥沙利文曾在自传《奔跑》中透露,职业球员的生活之外,他有意愿去拍摄一些电视节目。而今这个想法已成为现实:欧洲体育宣布其与奥沙利文签署独家合约,这位世锦赛冠军会以全球斯诺克大使的身份来推动这项运动在国际间的发展。

  奥沙利文将与欧洲体育合作制作一系列独家斯诺克节目,该节目会在欧洲及以外的54个国家播出——这档《罗尼-奥沙利文秀》也会从各个角度来看待分析斯诺克运动。根据合约条例,欧体英国制作团队会与这位世锦赛“五冠王”共同制作五集时长分别为30分钟的电视节目,内容涵盖赛事前瞻、赛事回顾、斯诺克技巧课堂以及和其他球员甚至其他运动的选手之间的互动。

  《罗尼-奥沙利文秀》的第一集会在英国时间3月25日播出,当天也是本赛季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开幕日。该集中罗尼(奥沙利文)会回顾本赛季至此的一系列赛事,也包括他在年初大师赛上夺冠的激动历程,同时还有奥沙利文大讲堂。

  节目的第二集暂定于4月16日播出,届时世锦赛刚开幕。奥沙利文会在谢菲尔德回顾2013年他的第五次捧杯,也会在谢村的星牌球房展开对斯诺克运动前景的预测,该期节目当中奥沙利文还会和在谢村星牌球房的一些亚洲球员小聊一番。同时奥沙利文大讲堂也是少不了的,他会在那集当中传授更多出杆技巧。

  《罗尼-奥沙利文秀》旨在为斯诺克和体育迷们提供独特的视角,更好地了解这项奥沙利文热爱的运动,同时揭秘是什么构成了奥沙利文的动力,哪些球员对他有激励作用,他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几场胜利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罗尼说:“我对自己职业生涯里的这个最新进展感到很兴奋,也很高兴能和欧体合作,他们为促进斯诺克的全球化作了不少努力。这个项目让我能够保证正常的训练,同时又能接触些不同的事。欧体一直在帮助斯诺克在欧洲发展,我也希望能与一些新的观众分享我对斯诺克的热情,因为热情正是我的动力。同时我也会以职业球员的视角来解读斯诺克,和职业赛里的一些其他球员。我想做这样一档节目有些时候了,欧体是个再好不过的合作平台。我们都很期待它的进展。”

  欧体集团的电视部门总监阿诺-西门说:“我们渴望与每项运动的顶尖人才合作,罗尼是数百万欧洲球迷心里的斯诺克代表。他们视他为斯诺克的超级明星,我们费了不少工夫来创造这个合作机会,希望能够为日益壮大的斯诺克观众群们献上独家制作的系列节目。”

  作为斯诺克形象大使,奥沙利文还会于今年世锦赛期间在欧体官网上创立一个博客更新。欧体英国的斯诺克评论团队暂无变化,任由备受欢迎的乔-约翰逊、迈克-哈雷特、大卫-亨顿和菲利普-斯特德四人组担任。(TOP147 眼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02237.shtml report 1144 TOP147讯“火箭”奥沙利文曾在自传《奔跑》中透露,职业球员的生活之外,他有意愿去拍摄一些电视节目。而今这个想法已成为现实:欧洲体育宣布其与奥沙利文签署独家合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