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越位破门导致恒大输球 央视不解裁判送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不得不承认,上赛季双冠王(中超+亚冠)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爆冷不敌长春亚泰,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除了1-3的比分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当职主裁判艾堃的种种颇具争议的判罚,亦是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艾堃的判罚至少创造了本场比赛两个原本不该存在的进球。

  此番一役所出现的第一个极具争议的判罚,发生在上半时第39分钟,当时长春亚泰前场获得任意球,埃尼奥将任意球罚入禁区,人群中伊斯梅洛夫头球一蹭,而埋伏在门前的瓦尔特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扫射攻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而必须注意到的是,通过慢镜显示,在瓦尔特攻门之前已然处于越位位置,但是对于这一情况,以艾堃为首的裁判组居然熟视无睹。

  而要知道的是,带着0-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与带着0-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当然让这一情况出现,以艾堃为首的裁判组的难辞其咎。也正是因为半场结束以0-2落后,所以广州恒大自下半时一开局便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却因为金英权的疏忽再丢一球,当时金英权一度提醒艾堃对方在抢断时有犯规动作,但是艾堃未予理睬。当广州恒大0-3落后时,无数恒大追随者一度心灰意冷,但没多久,艾堃却再做出争议判罚,但是这一次受益方是主队。

  当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在对方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迪亚曼蒂射出的皮球,击中了站在人墙位置的埃尼奥的手臂上,这时候艾堃直接吹罚点球,随后埃尔克森主罚命中。而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埃尼奥不仅没有伸展手臂的动作,更是手臂内收并有一个有意躲避的动作,也就是说,这完全是一个的无意手球,从严格意义上不该判罚点球。

  同时在看到这一情景时,央视评论员申方剑都表示道:“这个点球的判罚,实在是存在争议值得商榷啊。这么短的距离,这么快的球速,即便是有意在躲,但长春亚泰的球员也完全是躲不开的啊。”就这样在这场令人倍感意外的比赛中,艾堃和他的裁判组,“导演”了两个原本不该存在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切尔西6-0狂升阿森纳一役中,当职裁判马里纳虽然无厘头的错将吉布斯罚下,但是他的这一次无厘头判罚,并没有对比赛胜负造成直接影响。可如今的艾堃却不一样,因为试想一下,如若没有上半时的那个越位进球,此役的结果就很有可能是另一种情景了。(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64720.shtml report 2307 恒大VS亚泰贝切莱庆祝埃神落寞不得不承认,上赛季双冠王(中超+亚冠)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爆冷不敌长春亚泰,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除了1-3的比分让人印象深刻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