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功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连杰为选手找工作 隔空邀"都教授"加盟壹基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北京报道

  24、25日,央视一套大型励志节目 《出彩中国人》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半决赛录制。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参与节目录制,并在现场投票,选出进入总决赛的“出彩”选手。24日,节目正式录制前,评委们接受了简单采访。主持人撒贝宁爆料了李连杰为来自长春的选手李天达找工作的趣事。

  隔空邀“都教授”加入壹基金

  近日,因《来自星星的你》人气爆棚的金秀贤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谈起自己的偶像是成龙和李连杰,还特别想得到李连杰亲笔签名的照片。发布会上,现场记者充当传声筒,李连杰听后一副了然的样子:“哦,就是‘星星’的那个。”本以为李连杰对韩剧会一无所知,没想到他居然听过都教授大名,让主持人撒贝宁都吃了一惊。

  原来,李连杰是陪着妻子一口气把这部大热韩剧看完的,当撒贝宁问他是否知道金秀贤在剧中的名字时,李连杰打了个哈哈:“就是教授嘛,那个‘来自星星的教授’!”不过面对都教授的心愿,李连杰提出了一个不小的要求:“如果他要我的签名照,就得加入壹基金,做慈善!他是公众人物,应该有这个义务。”

  李连杰牵线为选手找工作

  刚替都教授传完话,撒贝宁又关心起李连杰女儿的舞伴是否落实了。李连杰曾在节目中透露,学跳拉丁舞的女儿为找不到舞伴而苦恼,当他看到《出彩中国人》选手张爱马迪和翟傲邦的拉丁舞时,还一时眼红,要在他们之中挑选一位。可发布会上,李连杰的答案却让张爱马迪和翟傲邦大失所望:“我女儿现在又开始吹长笛了,在美国比赛呢。跳舞不是她的职业,她喜欢挑战各种东西。”

  虽然舞伴没为女儿落实,但热心的李连杰倒是为选手落实了不少实事。据悉,李连杰帮“出彩”的长春选手李天达找到了工作。谈到这个话题,李连杰仅表示:“其实不是我帮着解决的,是有一个出名的机构看了这个节目后打电话给我,要我给他们李天达的电话。”可没想到李天达在“冲刺之夜”录制时说起来,却认为李连杰给他寻思的这份工作“不太正经”,这让三位评委回想起来都哭笑不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20776.shtml report 976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北京报道24、25日,央视一套大型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半决赛录制。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参与节目录制,并在现场投票,选出进入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