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迈向最佳防守球员 主帅:他能洞悉对手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小乔丹迈向最佳防守球员 

  北京时间3月29日,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年,快船中锋小乔丹打出了自己迄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名帅里弗斯的悉心指导下,他成为了快船防守体系的中流砥柱,不仅越来越接近生涯的第一个篮板王,也越来越接近这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更重要的是,他让快船脱胎换骨了。

  “他在防守端担起了球队指挥者的责任,指导每个队友落好防守位置,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负起自己的责任。”里弗斯谈到小乔丹时赞不绝口,“我更惊讶的是他居然对其它球队的进攻路数都能悉知,我在场下只需要给他提个醒他就知道指挥队友们如何移动位置,这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早在赛季初的训练营中,小乔丹就向里弗斯承诺会竭尽全力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贡献,他也的确做到了——现在的快船,已经是联盟10支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自己的成长和球队的进步,也让小乔丹个人的自信心爆棚。“我只是尝试着引导队友们到该去的位置,而不是直接叫他们前往某个位置。”小乔丹说道,“大部分的进攻套路都大同小异,只是叫法不同而已,所以我能看得出来他们要从哪里开始攻击,然后让自己的队友们知道,就这么简单。”

  进入联盟6年,小乔丹第一次在一个赛季里场均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并抢下全联盟最高的13.7个篮板,成为球队的防守领袖,每场比赛的第四节都能留在场上而不是像以前一样频频被换下。“他对比赛的影响力显而易见,他过人的天赋、惊人的篮板能力、阅读比赛的能力、快速的反应以及对对手投篮的干扰,都让他在防守端威慑力十足。”就连勇士主帅杰克逊都对小乔丹极为欣赏,“我认为相比他的能力和得到的信誉,他明显被低估了。除了我们队上的博格特以及灰熊的小加索尔,乔丹就是我最欣赏的防守者。”

  “乔丹就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队友克劳福德也表示,“有时候我们的第一道防线被突破了,都不用往后面看就能知道还有他守在那里,能有这样一个队友感觉太棒了。他的防守在联盟里绝对不比任何人差,甚至可以说比所有人都好。”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08479.shtml report 1544 小乔丹迈向最佳防守球员北京时间3月29日,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年,快船中锋小乔丹打出了自己迄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名帅里弗斯的悉心指导下,他成为了快船防守体系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