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评MVP魔登遭秒杀 乔丹后最牛得分手非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ESPN评MVP,杜兰特排第一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对本赛季常规赛的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在最引人瞩目的MVP评选中,雷霆球星杜兰特当仁不让,力压詹姆斯格里芬排名第1,火箭双核哈登霍华德则双双落选。

  本赛季开始之前,ESPN曾邀请过众多专家对常规赛的各大奖项候选人进行过展望,当然有八成多的专家对勒布朗投了信任票,认为他将会再次荣膺MVP殊荣。但杜兰特却用行动打破了业界的偏见,成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

  “杜兰特连续41场得分上25+,打破了乔丹当年的纪录,这并不太让人感到意外。他是乔丹之后最好的纯得分手,当然詹姆斯仍然是更好的球员,不过如果杜兰特率队夺得总冠军的话,那‘联盟最佳球员’的名号或许就要易主了。”ESPN如是点评道。

  本赛季截至目前,杜兰特场均可砍下32分7.5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40.1%,其中场均得分比第2名安东尼多出了4.5分,优势之大可见一斑。

  因为杜兰特的表现太过抢眼,詹姆斯只能屈居第2,ESPN对他的评价是:“又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赛季,但他的球队表现并不是很稳定,西区有好几支球队的攻坚战能力都强过热火。”

  有意思的是,今天接受采访时,勒布朗本人也承认,杜兰特本赛季的表现足够伟大,完全有资格当选MVP。

  如果说杜兰特和詹姆斯排名前2位是众望所归的话,那快船的格里芬排名第3则有点出乎一部分球迷的意料。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本赛季对于球队的影响力确实超乎业界坊间的意料。

  “表现一如既往的出彩,格里芬完全配得上MVP候选人的资格,他的跳投进步很大,罚球命中率也极速提升,他不再是往日那个只会蛮力灌篮的扣将,而真正成为了一名顶级巨星。保罗不再的日子,格里芬率队取得了13胜6负的骄傲战绩。”ESPN如是说。

  勇士的库里和公牛的诺阿分别排名第4、5位,火箭的霍华德和哈登则被挤出前五。

  “我本想给火箭的霍华德或者哈登留一个名额,但他们俩如此卖力,也只是让火箭比勇士多赢了几场球而已,所以我最终决定选择库里。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是全联盟唯一一个得分和助攻都排名前10的球员。”ESPN点评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51695.shtml report 2374 ESPN评MVP,杜兰特排第一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对本赛季常规赛的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在最引人瞩目的MVP评选中,雷霆球星杜兰特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