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怒斥高层是罪魁 瓜帅马帅内马尔都受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客场0比1不敌马竞之后,巴萨以1比2的总比分被床单军团挡在了欧冠四强大门之外。谁是巴萨提前出局的罪魁祸首?在教父克鲁伊夫看来,第一责任人是四年前上台的罗塞尔团队。尽管罗塞尔在一月份辞职,但巴托梅乌仍然延续着罗塞尔的执政理念。而在《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中,球迷们最不满意的是球员们的场上表现。

  “我很伤心,但并不愤怒。在这两场比赛中,巴萨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了。在战胜皇马后,人们说巴萨是最出色的,现在又说巴萨是最糟糕的,这种话完全不值得听,球员们并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与其指责球员或者教练,每个人都该对高层发表看法。”克鲁伊夫怒斥巴萨高层:“我已经说了很长时间了,主宰更衣室的应该是教练,但从四年前开始,巴萨就不是这样了,这也导致了目前发生的一切。他们所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瓜迪奥拉不愿意的情况下卖掉了齐格林斯基,从此巴萨中卫就有问题了。高层管理更衣室,那教练怎么办?马尔蒂诺已经竭尽全力了,但他得不到应有的权力,他很难做好自己的事情。问题不在于一个细节,而是很多细节共同作用力的结果。教练让球员变得更出色,所以应该让教练来做决定。”

  内马尔这段时间负面消息不断,克鲁伊夫直言他成了高层的受害者。巴萨高层给了内马尔阴阳合同,但又被迫将合同公之于众,这使得巴西人承受了本不需要承受的巨大压力。“之前我就谈过内马尔,结果媒体立刻说我在批评他。”克鲁伊夫表态,“如今发生的一切,很严重的伤害了内马尔。内马尔成了牺牲品,他是金钱、巴萨、巴萨高层共同的牺牲品。”

  克鲁伊夫甚至呼吁巴萨在今夏提前进行大选:“四年来,一切都变得越来越糟糕。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大选是个理所当然的方法。如果之前那些没投票的人意识到球队所处的困境,那他们必须决定谁应该在未来很多年间成为俱乐部的领袖。”

  众所周知,克鲁伊夫一直支持拉波尔塔而反对罗塞尔。不久之前,拉波尔塔曾公开呼吁巴萨今夏提前进行主席选举,他愿意再一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如今克鲁伊夫也提议提前大选,拉波尔塔立刻应景的做出表态:“我永远支持巴萨球员们,历史将会证明这一点。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团结应对联赛和国王杯。”

  巴萨的罪魁祸首真的是高层?《每日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38%的球迷认为真正需要检讨的是球员们,球员们自身没有拿出正确的比赛态度。34%的球迷归罪于苏比萨雷塔,苏比萨雷塔目前负责巴萨足球部的大大小小所有事务,他在引援建队清洗等方面拥有拍板权。28%的球迷认为马尔蒂诺需要背上罪名,但显然大多数人认为阿根廷人只是代人受过。(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2051.shtml report 2045 在客场0比1不敌马竞之后,巴萨以1比2的总比分被床单军团挡在了欧冠四强大门之外。谁是巴萨提前出局的罪魁祸首?在教父克鲁伊夫看来,第一责任人是四年前上台的罗塞尔团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