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克星命中率秒杀对手 受骗詹姆斯遭主帅痛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VS山猫 詹姆斯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主场101-97力克山猫,系列赛2-0领先。被称为“詹皇克星”的迈基吉表现不俗,全场出战34分钟,13投9中砍下22分10板2次助攻,接近70%的命中率力压勒布朗。在与詹姆斯的对位中,迈基吉的发挥可圈可点,但也因为被詹姆斯骗犯规,而遭到了主教练的痛斥。

  被媒体称为“詹皇克星”的迈基吉是2012年的榜眼秀,虽然身高比勒布朗矮2厘米,但他对后者的防守却很有心得。双方的季后赛首战,迈基吉防守詹姆斯的时间内,后者5投仅1中。相反,山猫其他球员(亨德森和罗伯茨)去负责遏制詹姆斯时,詹皇的效率是11投7中。

  遗憾的是,迈基吉可能是太过兴奋,季后赛首战只打了15分钟便领到4次犯规,这大大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不过迈基吉的出场效率并不差,上一场4投2中砍下5分7板,其中进攻篮板多达3个,玩命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今天再斗詹皇,迈基吉聪明了很多,他防守端运用力量方面处理的很好,上半场打了15分钟,领到了2次犯规,但都不是犯在勒布朗身上。赛前采访中,迈基吉透露他看了很多詹姆斯的比赛录像。

  有意思的是,他的第1次犯规仍来自詹姆斯——首节9分56秒,沃克抢断韦德发动反击,迈基吉持球高速杀入篮下,詹姆斯学习巴蒂尔,提前在篮下站稳,迈基吉躲闪不及,撞上了詹皇,裁判哨响,判他进攻犯规!

  首节砍下4分,迈基吉算是在热身,次节他开始发力,强势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连续4次上篮得手,其中1次还是2+1,随后还跳投命中,7分钟连掠11分,成为了山猫的精神领袖,且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

  整个上半场,迈基吉8投6中,命中率直追詹姆斯的78%(9投7中)。第三节中段,詹姆斯在罚球线右侧硬扛迈基吉,欲模仿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但遭迈基吉贴身严防,投出的球绵软无力,不中!

  接下来的回合,詹皇再挑迈基吉,这次他终于找回面子,假投骗对手跃起犯规,山猫主教练克利福德非常生气,将迈基吉叫到一边,满脸通红的来了顿臭骂。

  此节6分10秒,詹姆斯遭沃克抢断,山猫反击中迈基吉衔枚疾进跟到篮下,接沃克的传球选择上篮,哪知查莫斯黄雀在后,来了个力量超猛的大帽,将躲闪不及的迈基吉扇倒在地,够郁闷!

  但从整场表现看,迈基吉今天的发挥仍值得肯定,他的命中率接近70%,甚至比詹姆斯还要抢眼。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0125.shtml report 2808 热火VS山猫詹姆斯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主场101-97力克山猫,系列赛2-0领先。被称为“詹皇克星”的迈基吉表现不俗,全场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