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辽宁距离广州太远 穆里奇已达到最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5日 盘锦报道) 成功获得亚冠出线权之后,广州恒大需要进一步巩固在中超的领先地位,本轮他们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拿到3分,稳定自己的领头羊地位。里皮赛前明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出发点就是要拿到3分。

  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生死战当中2-1击败了横滨水手,他们也连续3年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使得他们有足够的精力来应付中超联赛,里皮表示他们将会全力以赴拿到胜利,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所有比赛胜利,但是比赛结果取决于球员的表现,我们的出发点一定是要拿到3分。”

  队长郑智缺席了亚冠生死战,他的伤势看起来不是很乐观,里皮对此表示:“我的队长可以确定将会缺席明天和下一场中超的比赛,我们未来一段时间3天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需要不断轮换,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会根据球员状态以及比赛的密集程度来做出调整。”

  辽宁宏运本赛季把主场迁到了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袖体育场,恒大这个客场旅途很是折腾,里皮说:“我的印象中,每次跟辽宁队相遇都很困难,我也做好了面对苦难的准备,辽足的积分虽然只有6分,跟我们有差距,我觉得明天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这是我经历过旅途最远的客场,甚至超过亚冠的一些比赛,我们昨天出发在大连住了一个晚上,今天中午才到,但是这对我们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迪亚曼蒂在亚冠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只打了30分钟,这场比赛他将会获得首发,同时里皮也表示穆里奇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说:“迪亚曼蒂将会在比赛中出场,是否会打全场,还要看他的表现,可以确定他可以出场比赛,穆里奇距离他的最佳状态已经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7529.shtml report 1605 恒大踩场埃神钻石嬉闹郜林认真听取战术(搜狐体育张亮4月25日盘锦报道)成功获得亚冠出线权之后,广州恒大需要进一步巩固在中超的领先地位,本轮他们客场挑战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