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签约BBC解说世界杯 却遭萨基巴斯滕数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最后两轮全取6分,这是加利亚尼最新给出的指示,米兰执行主席认为这足以保证红黑军团进军欧战。然而即便AC米兰能够完成这一任务,西多夫的下课似乎仍是不可避免。

  “60分应该够我们打入欧联杯的了。”加利亚尼在昨天说道,“这当然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事,毕竟我们在与帕尔马的直接交锋中处于劣势。帕尔马与都灵的比赛以及国际米兰对拉齐奥的比赛都很重要,但无论如果我觉得我们只要在最后2场比赛中拿到6分,进军欧战就没有问题。至于结果,现在是没法预测的。”

  加利亚尼还表示他会在5月31日时才决定是否买断塔拉布特,但当记者把问题转向西多夫和因扎吉时,加利亚尼却拒绝回答:“不要再问我这种两个月前就说过的问题了,我不会回答的……”这自然会让人联想到,无论米兰最终成绩如何西多夫的帅位危机都不会解除,否则加利亚尼大可拍胸脯为其担保。

  而AC米兰名宿们似乎也都倾向于炒掉西多夫。米兰王朝的奠基人、名帅萨基就批评西多夫说:“西多夫有想法,但说和做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最近西多夫的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是他的战术体系并不是总能正常运转。换句话说,你只有一群爵士乐手,却想组建一支摇滚乐队当然是自讨苦吃,西多夫不能强迫球员适应他的战术,而应该是他的战术适应球员特点。”就连西多夫的同胞范巴斯滕也对西多夫不感冒,“乌德勒支天鹅”直言不讳地说:“换成我,我就绝不会把AC米兰教鞭交给西多夫,红黑军团需要更有经验的教练,比如多纳多尼就是完美的人选,他在过去15年间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能力也毋庸置疑。另外AC米兰也拥有极具执教天赋的选择——因扎吉,如果红黑军团真的希望让因扎吉执教,就需要给他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另外,萨基和范巴斯滕也都谈到了巴洛特利,前者认为巴洛特利只要表现出个性、可靠性和职业性,就完全可以成为意大利世界杯上的核心;后者则相信巴洛特利已经是世界级球员,但仍需要进一步提升心理成熟度。

  回到教练的问题上,范巴斯滕提到的因扎吉和多纳多尼无疑是AC米兰下任主帅的最热门选择。因扎吉最近执教青年队陷入困境,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但加利亚尼表示“因扎吉已经通过赢得维亚莱乔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红黑军团对因扎吉的信任。《米兰体育报》还表示除了西多夫,塔索蒂也极可能在今夏告别AC米兰。此前不少意大利媒体认为西多夫会逼走塔索蒂,但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塔索蒂与俱乐部之间产生裂痕:加利亚尼最近与塔索蒂见过面,却根本没有在续约问题上取得任何进展。

  至于西多夫,倒是似乎不为饭碗发愁。昨天英国BBC广播公司宣布已经与西多夫签约,荷兰人将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担任BBC的评论员。不论是足球专业知识还是对巴西足球的了解,西多夫都无可挑剔,只不过这个节骨眼上还有心情去评球,难道西多夫也准备像维亚利和科斯塔库塔一样转行解说足球了?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5093.shtml report 2360 最后两轮全取6分,这是加利亚尼最新给出的指示,米兰执行主席认为这足以保证红黑军团进军欧战。然而即便AC米兰能够完成这一任务,西多夫的下课似乎仍是不可避免。“6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