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高尔夫规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懂点高尔夫规则有好处 充满积水的沙坑如何处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积水沙坑

  嗨,规则专家:在我们小组里,有一个人的攻果岭击球落进了积满水的沙坑里。我确信他必须在沙坑里击球,哪怕这意味着他要在更靠近洞杯的地方抛球。但我们小组的其他人说,他可以在沙坑外抛球,但不能更靠近洞杯,而且要罚1杆。谁是对的?

  ——皮特·盖伊,弗吉尼亚州北切斯特菲尔德

  你的朋友必须按照“最大限度补救”的原则来抛球,它既针对球位,也针对站位。根据判例25-1b/5,那可能意味着球会处于比球员的双脚处更浅的水中,或者相反。另外一个选择,正如你的伙伴们建议的那样,就是接受1杆的罚杆,在沙坑外抛球,不能更靠近洞杯。

  油漆球

  亲爱的规则专家:在最近的一轮比赛中,我的击球停在了一条刚涂过的障碍区线附近。我的球一定是从线上滚过去了,因为球粘满了油漆。我可以把球拿起来擦干净,然后再打吗?

  ——理查德·布罗菲,电子邮件

  如果我告诉你,这就是彩色高尔夫球的诞生过程,你相信吗?(很好,因为那是我编的。)不幸的是,根据判例21/1,你不能擦球。只有在符合规则21的各种情况下,你才能把球拿起来擦干净,比如球位于果岭上。这件事的好的一面是,找球变得更容易了!

  球杆手杖

  规则专家先生:有一天,我走下一个深沙坑时,把球杆倒过来当成手杖用,结果把杆身弄断了!由于球杆不是在挥杆时折断的,我可以在比赛中更换球杆吗?

  ——德里克·哈特曼,纽约州纽约市

  在这种情况下弄断球杆,会对正常的比赛产生不利影响(判例4-3/7)。按照判例4-3/1,把球杆当成手杖用是可以的。因此,你可以在比赛中更换球杆,只要你没有过分延误比赛就行。

  洞缘

  规则专家:我的球夹在了旗杆和洞缘之间,但当我们拿起旗杆时,球滚出了洞杯!现在应该怎么办?

  ——达纳·鲍德纳,电子邮件

  抱歉,达纳,根据规则17-4,如果拿起旗杆以后,球没有滚落洞杯,必须把球放回洞杯边缘,不罚杆。好消息是:接下来的推击很容易。(来源:高尔夫杂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7426.shtml report 1487 积水沙坑嗨,规则专家:在我们小组里,有一个人的攻果岭击球落进了积满水的沙坑里。我确信他必须在沙坑里击球,哪怕这意味着他要在更靠近洞杯的地方抛球。但我们小组的其他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