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飙49分破多项纪录 热火胜篮网3-1获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总比分3-1拿到赛点。詹姆斯49分创多项纪录,波什命中关键三分球,韦德抢下锁定胜局的前场篮板。

  比赛最后1.1秒,詹姆斯走上罚球线,他丢掉了一个对比赛结果无影响、但是却对自己至关重要的罚球。这个罚球不中让他无缘拿下第一个季后赛50+,49分仅仅是追平、而没有创造个人季后赛新纪录。罚球之后,詹姆斯忍不住埋怨自己。

  “这是我第一次在赢球的比赛中对自己感到失望。”詹姆斯说。不过随后他笑了,因为他意识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没什么值得抱怨的。

  整场比赛詹姆斯都在扛着热火前进,直到波什命中三分球。这次进攻仍来自于詹姆斯,他在篮下分球给查尔莫斯,查尔莫斯又传给底角无人防守的波什。在取得3分领先之后,雷阿伦4罚全中,詹姆斯2罚1中,热火带着赛点回到迈阿密,准备第5场、也可能是系列赛最后一场较量。

  詹姆斯今天运动战24投16中,罚球线19罚14中,49分追平了他在2009年东部决赛代表骑士面对魔术时候的季后赛最高得分。“他是那种我们在客场比赛最需要的球员,这也是他为什么是全联盟最优秀球员的原因。”热火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说。

  詹姆斯打满了下半场比赛,篮网想要他离场休息,热火主教练斯波斯特拉也征求他的意见,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同意。“教练问了我,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是认真的,当时我们的谈话不方便透露,不过我想要打到比赛结束,我觉得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詹姆斯说。

  篮网的约翰逊18分,皮尔斯16分,但是他们全队三分球22投仅有5中,失去了上一场25投15中的准星。8分7个篮板球的加内特赛后表示,失利很难接受。“这个结果很难接受,不过这就是比赛,一切的假设都无法帮助我们。”加内特说。

  热火的韦德拿下12分,波什拿下12分。三人联手帮助热火在一个分差从未达到两位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拿下篮网之后,热火已经连续14个系列赛至少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了,这打破了公牛在1991-94赛季创造的联盟纪录。

  在比赛第四节还有2分30秒的时候,加内特2罚全中将比分追平。波什随后投丢了两个三分球,但是最终命中了第三个,热火97-94领先。约翰逊随后想要造詹姆斯的第6次犯规,但未遂,结果变成跳投不中,不过他认为詹姆斯假摔了。接着阿伦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分差扩大为5分。

  “很明显,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不过我们现在需要紧迫感,我们必须从迈阿密带回一场胜利。”约翰逊说。

  在系列赛的第一场之后,皮尔斯就主动要求防守詹姆斯,不过今天他成为了错误的背景。在过去几天时间内双方打起了口水战,皮尔斯表示篮网并不惧怕热火。于是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充满了火药味,詹姆斯、皮尔斯、巴蒂尔和阿兰-安德森各吃一次技术犯规。随后热火冷静了下来,在詹姆斯12分的带领下,以27-22结束了首节。

  次节初詹姆斯场下休息,篮网打出9-2的高潮取得反超,詹姆斯被迫回到场上再次展现统治力,尤其是他在吃到第二次犯规之后更是开始狂飙,这似乎比皮尔斯的垃圾话更能刺激他。在一次暴扣之后,詹姆斯怒目注视皮尔斯,在这一节最后7分半钟,詹姆斯拿下13分,热火56-49领先篮网。比赛第三节詹姆斯又是一口气拿下13分,但是篮网数次将分差缩小为1分,并且以76-79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初篮网虽然反超,但还是输掉了比赛。

热火 数据对比 篮网
102 得分 96
34 篮板 40
14 助攻 22
8 抢断 4
6 盖帽 1
8 失误 10
23 犯规 22
52.9% 投篮命中率 43.6%
33.3% 三分命中率 22.7%
74.1% 罚球命中率 82.1%
詹姆斯49分 球队得分王 约翰逊18分
雷阿伦7个 球队篮板王 布拉奇8个
查尔莫斯7次 球队助攻王 德隆7次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巴蒂尔、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篮网首发阵容: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利文斯顿、德隆-威廉姆斯。

  (少东)

您认为热火下场比赛回到主场是否能淘汰篮网?

  • 不能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2187.shtml report 12077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总比分3-1拿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