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尤文已决裂必分手 斑马新帅候选惊现齐达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孔蒂即将离开
尤文:孔蒂即将离开

  联赛末轮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尤文图斯只要再拿1分就能实现积分破百的目标,但眼下尤文球迷担心的其实是,孔蒂是否还能留下。

  原本很多球迷对孔蒂继续执教尤文图斯还很乐观,毕竟孔蒂与斑马军团的关系很好,而且意大利媒体也认为尤文图斯俱乐部会在夏季尽可能地在转会方面满足孔蒂的要求。可现在看来,这些不过都是美好的幻想,孔蒂与尤文图斯爱情故事极可能已经到头了。在尤文图斯击败罗马后,孔蒂已经公开暗示自己将告别斑马军团:“凡事都有周期,一个循环结束就不必强求,我可不想坐看自己从英雄变成一个傻瓜……”孔蒂甚至并不隐瞒自己将与尤文分手的原因——斑马军团拒绝了孔蒂对球队进行大调整的要求,这让一心称霸欧洲的孔蒂很失望,因此抱怨说:“这样还要赢欧冠?我可不会傻等天上掉馅饼……”孔蒂在赛季还没有结束时便发表这样的声明,让尤文图斯很狼狈,《都灵体育报》表示斑马军团高层对孔蒂的讲话相当不满,这也许会进一步推动孔蒂与尤文图斯分道扬镳。

  当然,尤文图斯还会尽力挽留孔蒂,前尤文主帅、目前执教广州恒大的里皮也认为孔蒂说的有道理:“孔蒂说以现在的投资规模想在欧洲取得好成绩太难了,这没有错。是孔蒂让尤文重生,他应该成为弗格森式的主教练。”但在与孔蒂裂痕扩大并且不肯在转会中给予孔蒂支持的情况下,尤文高层恐怕很难说服孔蒂留队,斑马军团的功勋主帅看起来更可能接受摩纳哥的邀约,毕竟在那里他能得到足够的经济支持。

  如此一来,尤文图斯便只能启动B计划——为孔蒂寻找替身。关于这一人选,《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等媒体的看法倒比较一致,当然这也是因为目前可供挑选的候选人有限。曼奇尼、斯帕莱蒂、蒙特拉和阿莱格里是四大热门,除此之外还有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皇马助理教练齐达内和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等候选。

  四大热门中,眼下似乎又尤以阿莱格里希望最大。曼奇尼目前与加拉塔萨雷有合同在身,曼乔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不知道尤文是怎么个情况,我并没关心这些,我可还在执教加拉塔萨雷。”斯帕莱蒂目前虽然赋闲在家并且与马罗塔见过面,但他仍在从圣彼得堡泽尼特领工资,而且即使斯帕莱蒂愿意“复出”,他眼下也与AC米兰走得更近。蒙特拉更麻烦,虽然他能以700万欧元买断与佛罗伦萨的合约,但一方面蒙特拉没有这方面的意愿,另一方面他也得顾忌紫百合球迷的怒火,最近蒙特拉刚刚表态:“尤文和米兰?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下赛季我还会执教佛罗伦萨。”

  《米兰体育报》还表示克鲁普和西蒙尼虽然是尤文的梦想,但他们几乎肯定不会离开多特蒙德和马竞。至于其余几位候选,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虽说齐达内的影响力无与伦比,他与尤文的关系也很好,但一方面齐祖毕竟没有执教经验,另一方面据《队报》称法甲球队波尔多已为齐达内准备了两年合约,尤文的希望其实也不大。(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7430.shtml report 3165 尤文:孔蒂即将离开联赛末轮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尤文图斯只要再拿1分就能实现积分破百的目标,但眼下尤文球迷担心的其实是,孔蒂是否还能留下。原本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