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合砍71分邓肯罕见暴怒 雷霆轻松胜马刺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轻取马刺 威少单挑邓肯帕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05-92击败马刺,系列赛总比分追至2平。比赛第三节分差一度达到27分,邓肯罕见暴怒,不仅数次找裁判交涉,而且还大声和波波维奇争论。

  杜兰特3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威斯布鲁克40分5篮板10助攻5抢断,抢断创季后赛个人新高,得分并列第二高。威少也成为1989年乔丹之后,第一个季后赛单场得分助攻抢断达到40+10+5的球员。

  全场具体比分是:20-26、23-32、24-25、25-22(马刺在前)。马刺帕克14分4次助攻,邓肯9分6篮板4助攻,伦纳德10分,替补席吉诺比利5分,迪奥14分10个篮板球。雷霆伊巴卡9分8个篮板球3次封盖,帕金斯2分10个篮板球2次封盖,替补席兰姆7分3次抢断。

  “教练告诉我们,他需要大家全力以赴的比赛,我作为控卫需要起到带头作用。”威少说,“我的任务是在攻防两端都控制好球。如果你想赢得总冠军,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杜少曾在MVP颁奖典礼上盛赞威少是一个MVP级别的球员,今天他再次夸奖队友:“他在防守端的专注度,他在进攻端的杀伤力,都是我们乐意看到的事情。外人不太了解我们,但我们的建队基础就是他在防守端的肆虐和进攻端的耐心。”

  威少今天极具效率,他命中率达到5成,三分球只出手了5次,罚球却是14投14中。对此吉诺比利非常无奈:“有时候他能为所欲为,他有能力做到这些。如果他命中大量跳投的话,那么就很难防守了。”

  杜兰特今天的31分也创下该系列赛的新高,伊巴卡则贡献了9分8个篮板球。他带伤救场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局势。“当伊巴卡在的时候,我们打的很好。有一些事情只有他在的时候我们才能做,别人出场就做不到。”布鲁克斯教练说。

  和两年前一样,马刺又一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2012年马刺随后再输2场,以2-4被雷霆逆转。不过帕克表示他并不担心。“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想。”帕克说,“每场比赛都不同,每个系列赛、每年也都不同。我们努力了一整年获得了主场优势,现在到了保卫它的时刻了。”

  杜兰特也对这个系列赛的走势发表了看法,他说:“我们都努力向前看,我们知道去客场打球并获胜是多么的困难,我们必须处理好一切问题。现在我们感觉很好,但并没有满足。”

  比赛回顾:

  马刺开场8-0领先,但之后就陷入雷霆的节奏中,首节结束时雷霆26-20反超。第二节还有8分01秒时伊巴卡暴扣,雷霆34-24领先至两位数。亚当斯暴扣,雷霆44-32领先12分,杜兰特连着两个三分球,雷霆50-36领先14分。上半场结束时雷霆58-43手握15分的优势。帕克在这半场9投6中,但马刺其他人32投11中。

  第三节杰克逊助攻杜兰特空接暴扣,雷霆60-43领先17分。伊巴卡暴扣,威少暴扣,雷霆一波12-0高潮扩大为76-49,分差达到27分。马刺陆续换上替补,节末打出18-7的攻势,以67-83进入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邦纳命中三分球,马刺84-96追到还剩12分。但随后雷霆控制局面。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雷吉-杰克逊、威斯布鲁克。

  (少东)

雷霆 数据对比 马刺
105 得分 92
42 篮板 41
22 助攻 17
12 抢断 4
8 盖帽 2
7 失误 13
20 犯规 22
48.7% 投篮命中率 39.8%
43.8% 三分命中率 33.3%
77.4% 罚球命中率 77.3%
威斯布鲁克40分 球队得分王 帕克、迪奥14分
帕金斯10个 球队篮板王 迪奥10个
威斯布鲁克10个 球队助攻王 帕克、邓肯4个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48224.shtml report 6909 雷霆轻取马刺威少单挑邓肯帕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05-92击败马刺,系列赛总比分追至2平。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