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铁军进四强谢朝晖第一时间祝贺 为保状态罢练

来源:搜狐体育

  张广豪摔杆、温铁军振臂,“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本日比赛在这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面中宣告结束。谢召辉、杨帆、温铁军、王鹏携手晋级明日半决赛,将继续为冠军奋力一搏。值得一提的是,四强选手中无一位是九零后选手,中式八球老将整体爆发令人侧目。最后一刻,温铁军12:11战胜“老将杀手”张广豪,成功挺进四强,赛后谢召辉第一时间与其握手祝贺,惺惺相惜之情令人动容。

  两位老将晋级四强,成为南昌站与廊坊站最大的不同。依稀记得,张广豪、陈强、郑宇伯、杨帆四位选手组成的80、90军团曾经让无数球迷感叹70后风光不在。然而,仅仅相隔一月,老将们便用井喷式的整体爆发为中式八球重新定义,无论是场边观战止步8强的于光宇,还是先后闯进四强的谢召辉温铁军,都在一定程度上让球友们重温了那些经典的岁月。

  温铁军与张广豪的四分之一决赛于下午14时30分正式开始。开局,温铁军状态不错,但是比赛后半段整体状态的下滑,让其未能守住比分优势。3:6,5:8,6:10,10:10,被“老将杀手”一直紧追比分,温铁军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境地。10:11,温铁军已经到达出局的边缘,但是第二十二局,把握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1:11后,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

  第二十三局,张广豪开球,局面不错,温铁军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一心一杆清台的张广豪略显急躁,借力球未报袋,温铁军重回战场,一杆接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的同时,亲手封死了张广豪心心念念的冠军之路。赛后,温铁军振臂欢呼,但是同一时间,张广豪将球杆重重摔在台面上,在这场老将与后起之秀的对决中,温铁军笑到了最后。

  与上午13:12强势反超“秦皇岛第一杆”崔岩不同,温铁军本场比赛一直被反超。“我的状态还是不好。昨天32进16,赛程比赛紧密,打了一天,连一顿饭都没有吃上。后来我不记得哪场比赛了,开球失机好几次,我知道我开球是弱项,但是后来真是开不动了。”谈及对手张广豪,温铁军说:“其实他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他是一线高手,我水平一般,能赢他真的没想到。”

  从2006年开始参加中式八球大师赛,几乎每一站分站赛都可以看到温铁军的身影,而他也是乔氏九年来巨大发展的见证者。“乔氏比赛办得非常好,我也很喜欢在乔氏的球台上打球。廊坊站360人参赛在以前是想都想不到的事。”南昌站报名人数虽不及廊坊,但也创造了南方最大八球赛事的记录,对此,温铁军说:“高手来得还是很多的,个别选手因为南昌太远没过来。”

  闯进四强,只是一个华丽的起点,温铁军还想走得更远,于是他为自己制定了赛前备战策略:“今晚不能练球了,绝对不能练了,这个年龄从第一阶段一直打到现在,太累了,我今晚就是好好睡觉,好好休息。”

  明日,温铁军将对阵梦之队王鹏,为拿到一张决赛入场券而奋斗,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杨帆与谢召辉之间展开,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31199.shtml report 1325 张广豪摔杆、温铁军振臂,“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本日比赛在这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面中宣告结束。谢召辉、杨帆、温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