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宣布新帅人选 邓加二进宫再掌桑巴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7月22日22时,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西国家队新帅人选,前巴西国家队队长邓加接过斯科拉里留下的教鞭,二进宫再度执教桑巴军团。

  作为2002年世界杯的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在2012年再度执掌巴西队教鞭,并率队在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中3-0击败西班牙夺冠。今夏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巴西一路跌跌撞撞闯进四强,半决赛1-7惨败德国一役成为巴西足球史上的最黑暗的时刻,随后桑巴军团又0-3不敌荷兰,获得本届世界杯第四名。世界杯结束后,斯科拉里主动递交辞呈,巴西足协主席马林接受其辞职要求,并开始挑选新帅,最终邓加击败前科林蒂安主帅蒂托和前桑托斯主帅穆里西-拉马略,再度执掌巴西队教鞭。显然,巴西足协希望铁腕治军的邓加能够帮助这支巴西迅速走出世界杯惨败的阴影。

  球员时代,邓加曾作为队长率领巴西在1994年世界杯上夺冠,并入选那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司职后腰的邓加防守硬朗、传球精准,是桑巴军团的中场攻防转换枢纽,也被认为是巴西的铁腕队长。2006年,时任巴西主帅佩雷拉坐拥“魔幻四重奏”,但却在1/8决赛不敌法国止步八强,随后邓加接替佩雷拉出任桑巴军团主帅。

  执教巴西队期间,邓加依然以铁腕治军,拒绝征召罗纳尔多、帕托、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迪尼奥等球星,而是依靠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担当进攻三叉戟,改变了桑巴军团的足球风格,该打防守反击。虽然邓加麾下的巴西夺得2007年美洲杯冠军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但随着在南非世界杯中1-2不敌荷兰无缘四强,邓加宣告下课,执教巴西四年时间,邓加取得42胜12平6负的优异战绩。

巴西足协宣布邓加成为球队新主帅 

  (adios)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3011045.shtml report 4075 视频-巴西足协宣布新帅邓加二进宫再掌桑巴军北京时间7月22日22时,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西国家队新帅人选,前巴西国家队队长邓加接过斯科拉里留下的教鞭,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