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 想当霸主这次有点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第1页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
安东尼-戴维斯就算球队大牌了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

  梦之队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名词,虽然历届美国国家队头上都顶着这个光环,但这中间也得分个上下高低。“The dream team”的帽子可不是什么球队都能往脑袋上安,比如说当年梦六队折戟沉沙,梦七队只好把“The dream team”改成了“we have a dream”,但还是没有逃过失败的厄运。

  如今这支梦十一,基本把当年的毛病占全了,自从詹姆斯宣布不参加,格里芬背部骨裂宣布退出,到凯文-乐福退出、新科FMVP伦纳德退出,再到保罗-乔治右腿骨折,紧接着凯文-杜兰特宣布退出,队中再无一个联盟大腕。称得上巨星的已经全部撤出了梦之队。这番景象很像当年梦五、梦六出征的时候,大牌们纷纷退居二线、隔岸观火。2004年雅典奥运会,梦六好歹还有着艾弗森

邓肯两位超级巨星,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还有一个FIBA大杀器杜兰特。而这一次,从美国篮协紧急征召鲁迪-盖伊开始,这就成了真正的一支屌丝美国队。

  从内线看,中锋大前锋满打满算也就是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安德烈-德拉蒙德、钱德勒-帕森斯四人,而纯正5号位只有德拉蒙德一人,并且帕森斯更是以小前锋身材和偏瘦的体格去打内线,这个内线组合堪称孱弱。美国队整体身高偏矮,在高大的西班牙、立陶宛、塞尔维亚等欧洲强队面前完全不占优势。戴维斯和帕森斯如何面对一众欧洲白熊的冲击?在没有防守三秒的国际赛场,克罗地亚的托米奇,斯洛文尼亚的罗贝克,希腊的波罗西斯和齐西斯,澳洲的贝恩斯,西班牙的大小加索尔俄罗斯的考恩和莫兹戈夫,法国的诺阿,土耳其的坎特将会如鱼得水,这些强壮高大的家伙足够美国队喝一壶。

  如果只是内线没有顶梁柱,倒也不是太大的麻烦,毕竟从梦八开始,美国队就放弃了传统内外结合的打法,改打全场夹击、快攻速射。这招在国际赛场一时无解,欧洲和南美的强队从那时候起开始不适应美国队疯狂的外线投射和一波流的快速反击。但是如今,梦11最为倚重的外线巨星杜兰特宣布退出,保罗-乔治重伤,外线不单失去了攻坚利器,还失去了防守大闸。美国男篮的外线没有之前几届像伊戈达拉、巴蒂尔、普林斯这样的防守悍将,罗斯、欧文、库里、汤普森、哈登、海沃德以及利拉德等外线明星,进攻端还算犀利,但他们无一能能锁死外线,不能成功地夹击逼抢断球,那么他们赖以成名的快速反击很难有用武之地。如果碰上身材高大且射术精良的欧洲外线,梦11外线防守也将成为整支球队的噩梦。

  08年奥运会和10年世锦赛美国队之所以能顺利夺冠,那是因为美国队处心积虑要复仇雪耻,尽遣国内顶级球员和成名巨星,而这一届梦之队,不但没有巨星,而且还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杜兰特和乐福的退出,导致12年伦敦奥运会的老兵只剩下哈登、戴维斯和刚刚火线救急的盖伊,而这三位,在上届比赛中只不过是打酱油的龙套。库里和罗斯参加过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但整支球队的团队实战经验还是相当匮乏。

  总而言之,这是公认七年来弱的一支美国队,无巨星、缺内线、少防守、差经验,这支球队若要保护梦之队前辈的光荣和梦想,只怕不是那么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4938.shtml report 13572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安东尼-戴维斯就算球队大牌了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梦之队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名词,虽然历届美国国家队头上都顶着这个光环,但这中间也得分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