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净胜两球才能晋级 助教:我们依旧亚洲无敌

来源:东方今报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再战澳超西悉尼流浪者队,争夺亚冠四强席位。对于首回合一球告负的恒大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净胜两球才能确保晋级。

  虽说恒大拥有亚洲最恐怖的主场,但在张琳芃、郜林、金英权三名主力以及主帅里皮均遭停赛的大背景下,恒大翻盘的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代替里皮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赛前发出豪言:“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晋级四强,按照我们过去的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还是很难找到对手。”□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难题

  将帅四人无法出战

  因在亚冠8强战首回合违规入场,里皮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停赛一场,今晚银狐只能在看台上指挥。尽管临场指挥的是助理马达洛尼,但关键时刻的调整以及换人等决策,很可能还是由里皮来做出,由于无法直接接触球队,里皮的指令只能通过手机、对讲机以及人工等方式进行传达,球队方面已经做了多手准备,以确保里皮的指令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传达到教练席。

  除里皮停赛之外,恒大还有三名绝对主力铁定无缘这场比赛,其中张琳芃和郜林是因为首回合双双染红,金英权则是累积黄牌停赛。张琳芃、金英权的缺阵意味着恒大防线将会“大变脸”,这对于本赛季9场亚冠比赛场场都丢球的恒大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但无论如何,恒大防线必须保证不丢球。由于没有取得客场进球,若本场比赛西悉尼取得进球,恒大需要至少打入3球才能实现翻盘。

  魔咒

  从未有过翻盘纪录

  入主足坛以来,恒大虽然在亚冠、中超赛场屡创佳绩,但他们至今却仍然保持着一项尴尬的纪录,那就是在两回合的赛制中,恒大只要输掉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就从没有“逆袭”过。2012赛季对伊蒂哈德的亚冠八强战、上赛季对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球的恒大都没能在主场次回合翻盘成功,尽管主场都能取得2∶1的胜利,可均无济于事。

  不过,赛前恒大官方发布主题为“扭转乾坤,同袍一心”的海报,表达了逆转对手打进四强的决心,里皮以及众麾下也纷纷放出狠话,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主场完成翻盘,将对手踢得无话可说。恒大上下的底气在于,恒大上赛季在亚冠主场比赛中狂轰17球只丢1球,本赛季主场不敌大阪樱花前,恒大在亚冠主场比赛中一度连续12场不败。

  有消息称,恒大老板许家印已经邀请马云现场观战这场生死大战,马云口头答应了许家印的邀请。如果最终成行,这将是马云投资恒大后首次主场观战。有趣的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网也加入造势,淘宝官方微博在全国范围内招募8名胖球迷,“包邮”去现场给恒大次回合比赛加油。

  逆转

  外援三叉戟需给力

  恒大在去年登上亚洲巅峰后,虽然马云中途入股,但本赛季投入明显减少,这也导致孔卡穆里奇相继离开,球队的赢球奖金和战斗力双下降。而在嫡系迪亚曼蒂和新来的吉拉迪诺都明显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里皮必须要用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袭,来延续恒大的亚冠卫冕之旅。因此,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埃尔克森组成的“新三叉戟”是否给力,将是恒大逆转翻盘的关键。

  首回合较量,裁判被认为是恒大输球的罪魁祸首,对此马达洛尼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跟球员说已经过去了,过去的比赛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怎么踢好第二回合,裁判不可能制约我们的发挥,不可能决定比赛的结果,关键是我们要做好自己。”上回交锋,两名意大利外援状态低迷,“埃神”移居边路也明显不适,对于前场三叉戟的使用,里皮或许该考虑重新布置,否则即使回到主场,恒大想要敲开对手的大门,也绝不会是件容易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3103.shtml report 1856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再战澳超西悉尼流浪者队,争夺亚冠四强席位。对于首回合一球告负的恒大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净胜两球才能确保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