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今晚迎亚冠生死战 里皮与3名主力均将停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再战西悉尼流浪者,争夺亚冠四强席位。对于首回合一球告负的恒大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净胜两球才能确保晋级。然而,比严峻的形势更让人揪心的是恒大将面临严重的“非战斗性减员”,主帅里皮以及3名主力球员均将停赛,这无疑大大增加了恒大翻盘的难度。因此,外界纷纷认为这是恒大近三年来最难打的一场比赛。

  困境

  主帅及仨主力缺阵

  里皮因为在首回合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了暂停一场比赛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而且,等待里皮的,恐怕不只是缺席今晚的比赛,他有可能还会被亚足联追加处罚。执教恒大两年多,不管在中超还是亚冠,里皮都有过被禁止进入体育场范围内指挥比赛的经历。上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里皮被停赛,恒大在助教马达洛尼的指挥下,主场0∶0与全北现代握手言和,携手出线。

  除里皮之外,恒大还有3名球员铁定无缘这场比赛,其中张琳芃和郜林是因为第一回合吃到红牌,金英权则是累计黄牌停赛。张琳芃、金英权的缺阵意味着恒大防线将会“大变脸”,不出意外的话,李学鹏或刘健中的其中一人将顶替金英权,张琳芃的替代者则在梅方或荣昊之中产生。无论怎么变,恒大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做到不失球。毕竟在本赛季9场亚冠比赛中,恒大场场丢球。

  魔咒

  从未有过翻盘记录

  除了排兵布阵上的捉襟见肘,恒大遇到的另一大考验是从未有过“逆袭”的记录。两回合的赛制中,恒大队史只要输掉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就从没有翻盘过。2012赛季对伊蒂哈德的亚冠八强战、上赛季对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球的恒大都没能在主场次回合翻盘成功,尽管主场都能取得2∶1的胜利,可均无济于事。由于没有取得客场进球,若次回合西悉尼流浪者取得进球,恒大必须至少净胜对手2球才能晋级。

  不过,无论是里皮还是队员们,在赛前均表达了翻盘的信心。里皮在训练前给自己的弟子打气:“你们要相信自己,以我们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在主场击败对手翻盘的。”不少队员则表示:“我们做梦都在想翻盘。”恒大的自信也许来源于他们拥有亚洲最恐怖的主场,上赛季更是在亚冠主场比赛中狂轰17球,只丢1球。实际上,在本赛季主场0∶1输给大阪樱花前,恒大在亚冠主场比赛中一度连续12场不败,战绩是傲人的10胜2平。

  翻盘

  外援“三叉戟”成关键

  对于陷入成长瓶颈期的恒大来说,孔卡穆里奇的离开让球队在进攻组织和攻击力上面临新的挑战。而在嫡系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迟迟未能帮助自己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里皮必须要用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袭,去为球队找寻延续亚冠征程的希望。因此,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埃尔克森组成的“新三叉戟”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对恒大能否翻盘将产生关键作用。

  在阿里巴巴入股恒大后,俱乐部另一位老板马云还从未到过现场为恒大助威。有消息称,许家印已经向马云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来广州一起观看这场比赛。马云已经口头上接受许家印的邀请,不过,因为阿里巴巴上市,马云忙于路演活动,事务繁多,能否最终成行存很大变数。如马云果真百忙中抽空前来观战,这对一心要在主场翻盘的恒大来说,无疑是个及时的鼓励和刺激。(廖宇翔)

  高层动态

  许家印邀马云观战

  如今,恒大队已经变成了恒大淘宝队,所以关键一战,不能缺了淘宝。据悉,许家印已经向马云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一起观看明天亚冠恒大生死战。而这次,马云已经应下了许家印的邀请。

  主场对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亚冠生死战,是阿里巴巴入股恒大足球之后,恒大队所面临的最艰难的一战。许家印自然希望马云能够到场一起助阵。不过,虽然马云已经口头接受了邀请,但是因为阿里巴巴上市,事务繁多,马云能否最终成行存在很大变数。

  (李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17472.shtml report 3149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再战西悉尼流浪者,争夺亚冠四强席位。对于首回合一球告负的恒大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净胜两球才能确保晋级。然而,比严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