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此阵容上升空间在哪 里皮还有三年合同咋过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观察

  上升空间在哪?

  从今年恒大在亚冠的表现来看,止步八强不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竞争力还在,但统治力已丧失。尽管只是走了穆里奇孔卡,但这支恒大跟去年那支恒大有天壤之别。核心球员的离去,导致技战术不得不重建,这种重建看起来是主动的,因为顶替者是里皮招来的,但在填塞之后,球队有一种被动的效果。

  两个意大利球员之所以受到质疑,是因为他俩的发挥不符合外界的期待。以里皮的性情肯定会重用他俩,只能坚持一条道走到黑走到光明处,但大家的疑问是,能否走到光明处?

  如果以亚冠冠军作为标准来衡量,大家就会悲观。明年吉拉迪诺33岁,迪亚曼蒂32岁,从年龄上看,他俩似乎不具备带领球队重回巅峰的条件了。如果埃尔克森离开,不敢想象这支球队在亚洲是否还存有威慑力。以目前的阵容来看,最担心恒大缺乏上升空间。如果不以亚冠冠军作为标准来衡量,外界可以释怀,只要各位球星尽力就行。

  亚冠出局还有中超,目前领先国安6分。后面8轮赛程恒大比国安艰难。如果能够卫冕中超实现中国职业联赛史无前例4连冠,那今年不能算一个失败的赛季。

  里皮还有三年合同,这三年怎么过,是个更大的问题。恒大的根本问题是定位问题。是继续保持雄心以亚冠冠军为目标,还是不再像过去两年有如此刻意的强求?被吊高了胃口的球迷,现在需要做的是适应它。大鱼大肉吃过了,也不要嫌弃家常便饭。但里皮本身不应该有任何松懈。

  专题采写 南都记者 丰臻

  专题摄影:南都记者 黎湛均(除署名外)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9724.shtml report 2898 恒大亚冠生死战对垒西悉尼埃神罚失点球观察上升空间在哪?从今年恒大在亚冠的表现来看,止步八强不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竞争力还在,但统治力已丧失。尽管只是走了穆里奇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