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解析恒大出局5宗罪:孔卡离队 客场龙变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2页 :引援盲目信任意大利帮

  2、引援盲目信任意大利

  如果孔卡离队的时候,恒大能够预见到球队此后的轨迹,也许他们要为放走孔卡而后悔。不过孔卡的700万美金薪水,已经足够恒大引进吉拉迪诺、迪亚曼蒂两名意大利国脚级球员,这笔买卖在当时看来绝对是划算的。

   迪亚曼蒂是中超联赛引进的第一名世界级球队的现役国脚,刚加盟之时风头丝毫不逊色于孔卡。他在亚冠当中第一次亮相也很是惊艳,他的两记惊天破门帮助球队 逆转击败墨尔本胜利,一时间舆论都觉得迪亚曼蒂可以填补孔卡离去带来的空白。可是谁也想不到,那场比赛是迪亚曼蒂加盟恒大之后为数不多的抢眼表现,此后相 当长一段时间他都陷入低迷,甚至因此丧失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且不论迪亚曼蒂状态好坏,恒大引进他是希望能够取代孔卡的进攻核心位置, 但事实上他跟孔卡存在着相当大的不可比性,在意甲以及意大利国家队迪亚曼蒂都是作为边锋的角色出现,尽管他也可以打前腰的位置,但是跟孔卡这种天生的前腰 大师是无法相比的。在恒大迪亚曼蒂勉为其难的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但是他的创造力和控球能力都远达不到孔卡的高度,于是赛场上只能看到他一次又一次无奈的摔 倒,就算偶尔回到边锋位置,苦于身后无人传球他也很难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也许里皮认为迪亚曼蒂的水土不服是因为身边没有足够的熟悉的 人,于是他在二次转会期间力主引进了迪亚曼蒂在意甲的搭档吉拉迪诺,后者曾经先后在帕尔马AC米兰等豪门球队效力,意大利夺得世界杯的时候他也实力麾下 爱将。里皮此举意在一箭双雕,既为迪亚曼蒂找到熟悉搭档,又可以为恒大招来一个真正的高中锋。可惜事与愿违,长时间缺乏正规训练和比赛的吉拉迪诺,非但没 有挽救吉拉迪诺,自己也陷入可怕低谷当中。

  不可否认,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迪亚曼蒂都是优秀球员,即便跟孔卡相比也并不逊色,但是里皮 的错误在于明明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他却一而再的去修补轮胎,这样的偏差使得恒大陷于泥沼之中无法自拔。作为世界级教练里皮原本不该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但 是迪亚曼蒂、吉拉迪诺既是他的老乡,又是他昔日爱将,更重要的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里皮的儿子小里皮。盲目信任意大利帮终酿苦果,有消息说下赛季里皮的引援权 力将会受到制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62994.shtml report 7106 孔卡离队引发多米诺骨牌锐体育特刊-深度解析恒大出局五宗罪(搜狐体育张亮8月27日广州报道)一年前的此时,广州恒大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横扫亚冠赛场;一年后的此时,恒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