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解析恒大出局5宗罪:孔卡离队 客场龙变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1页 :孔卡离队引发多米诺骨牌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7日 广州报道) 一年前的此时,广州恒大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横扫亚冠赛场;一年后的此时,恒大深陷泥潭举步维艰,最终惨遭西悉尼流浪者淘汰,卫冕梦碎。恒大究竟怎么了?里皮的魔术仿佛一夜之间就失去了魔力,通往豪门的路上他们似乎撞到了“豪门墙”,这支重金打造出的王者之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1、孔卡离队引发多米诺骨牌

  恒大魔法屋的破败是从孔卡离队开始的,这位前巴甲联赛的MVP离开恒大仿佛也带走了恒大摧枯拉朽的神奇魔力,他的南美兄弟穆里奇更像是丢了魂魄一样找不到昔日快刀浪子的感觉。孔卡在时,恒大进攻如水银泻地般赏心悦目;孔卡不在,恒大进攻如天书一般晦涩不堪。可以说,孔卡的离队,推倒了恒大的多米诺骨牌。

  过去三个赛季广州恒大取得极大成功,尤其是历史性的夺得了亚冠冠军,重金引进的孔卡无疑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他领衔的南美三叉戟几乎无坚不摧,上赛季埃尔克森拿下中超射手王,穆里奇则穿上了亚冠金靴。然而孔卡离队之后,穆里奇首先迷失方向,埃尔克森虽然保持神勇,但是却无法带动其他队友一起前进。

  事实上广州恒大并非没有机会留下孔卡,孔卡虽然放话希望能回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效力,但是他并不拒绝留在恒大。只不过孔卡想以原有薪水条件续约,但是恒大方面则希望孔卡能够降薪续约。孔卡的年薪高达700万美金,这个薪水在世界上也可以排进前50名,恒大在夺取亚冠冠军之后希望能够控制球队的整体薪资水平,孔卡的高额年薪无疑成为沉重负担,他回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薪水只有180万美金,恒大希望他能够适当降薪,可惜孔卡拒绝了这个要求,最终降薪返回了老东家。

  现在看来孔卡的700万美金是物有所值的,孔卡掌控的恒大攻防有序,每个人都可以迸发出最大的能量,这种无形的影响力是任何人都不具备的。孔卡返回弗鲁米嫩塞之后,他带给老东家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的,上赛季弗鲁米嫩塞还在为保级圈苦苦挣扎,孔卡归来之后球队立刻跻身冠军竞争者的行列。

  客场0-1输给西悉尼流浪者之后,球队硕果仅存的南美外援埃尔克森毫不客气的指出,球队之所以沦落到今天这般田地,孔卡赛季初的离队是最根本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62994.shtml report 7106 孔卡离队引发多米诺骨牌锐体育特刊-深度解析恒大出局五宗罪(搜狐体育张亮8月27日广州报道)一年前的此时,广州恒大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横扫亚冠赛场;一年后的此时,恒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