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解析恒大出局5宗罪:孔卡离队 客场龙变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第3页 :从客场龙变身客场虫

  3、从客场龙变身客场虫

  广州恒大上个赛季能够所向披靡,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客场战绩彪炳,整个赛季下来他们亚冠客场比赛一共只输了一场比赛,那还是小组赛当中2-3输给浦和红钻,最终决赛夺冠也是依靠客场进球多压倒首尔FC。

   时过境迁,广州恒大本赛季从客场龙一跃变身为客场虫,这直接导致他们一路跌跌撞撞。迄今为止,广州恒大本赛季客场只赢了一场球,就是客场5-1横扫日本 的大阪樱花,这跟上赛季只输一场的客场彪炳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客场战绩缺失成为恒大的阿喀琉斯之踵,尤其是0-1输给西悉尼流浪者队,他们不但输球还 付出了两张红牌,金英权停赛,里皮禁赛的惨痛代价,这也成为他们的切肤之痛。

  客场龙成了客场虫,好在恒大在主场的战绩还保持了去年的水 准,小组赛当中他们3战全胜,尽管客场一场没赢,但还是顺利从小组当中出线。淘汰赛的第一轮,恒大取得了本赛季客场唯一的一场胜利5-1击败大阪樱花,但 是在主场却出人意料的0-1输给对手,尽管如此他们还进入了亚冠八强。

  亚冠这种级别的比赛,客场作战能力决定着一支球队最终能够走多 远。本赛季恒大客场作战能力折射出球队对比赛的控制力在下降,他们无法像上个赛季那样掌控全场比赛,尤其是孔卡离队之后进攻端无法理顺,防守线也因此受到 影响,面对对手的防守反击,恒大防线屡屡力不从心,西悉尼流浪者队一次漫不经心的进攻竟然能够得分,这也反映出恒大本赛季问题所在。

  里 皮一直强调球队的准备期太短,上个赛季拖得太长,但是这显然并不是球队低迷的唯一原因。客观来说,亚冠登顶之后球队的心态发生一定的变化,与此同时球队的 整体实力未增反降,这种心理和现实的差距导致球队客场作战时无法摆正位置,一方面希望像上赛季那样摧毁对手,另一方面却力不从心,矛盾当中球队已经找不到 昔日闲庭信步的感觉,客场战绩也因此一落千丈。

  最终客场虫的问题毁掉了恒大一个赛季的努力,他们客场0-1输给西悉尼,回到主场虽然2-1取胜,但还是如两年前一样,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对手淘汰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62994.shtml report 7106 孔卡离队引发多米诺骨牌锐体育特刊-深度解析恒大出局五宗罪(搜狐体育张亮8月27日广州报道)一年前的此时,广州恒大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横扫亚冠赛场;一年后的此时,恒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