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签约中国品牌将来华 习近平访德硕果累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地虎
沙尔克04官网:沙尔克与海信集团展开合作
沙尔克04官网:沙尔克与海信集团展开合作


  北京时间9月5日,沙尔克04和海信集团携手亮相2014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沙尔克04将与海信公司至少合作三年,作为合作项目之一,沙尔克计划将在明年进行一次中国之旅。

  海信公司涉足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比如空调,移动电话和娱乐电器。沙尔克04体育俱乐部将会和海信公司至少合作三年,之后双方将会视情况选择将合同延长两年。

  沙尔克市场经理约伯斯特表示:“沙尔克04将会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海信公司提供最好的平台,以使海信公司迅速增强其在德国乃至欧洲知名度。同时这次沙尔克和海信的合作也将会使我们获得进入其他领域的机会,特别是在中国家用电器市场。”

  海信方面对于双方的合作也抱有极大的热情。“沙尔克04是德国,欧洲甚至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的粉丝,在中国的粉丝也非常多”,海信经理林澜在展览会上说。

  为了加深合作,沙尔克计划在明年进行一次中国之旅。“中国是一个对足球充满狂热的国家。如果我们能够亲自前往中国,向中国球迷展示沙尔克的风采,那对沙尔克以及沙尔克球迷来说将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根据目前计划我们将会在明年前往这个神奇的国度”,沙尔克经历黑尔特表示。

  而海信集团将为沙尔克04的主场费尔廷斯球场安装新的电视屏幕,还将负责球场中央大屏幕的系统升级工作。

  在2009年,习近平曾获赠一件勒沃库森的10号球衣。在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还曾在德国探望沃尔夫斯堡训练营的中国小球员。沙尔克04此番同中国企业合作,也能看出习主席推进中德足球友谊的努力取得了不小收获。(地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6/n404122356.shtml report 1927 沙尔克04官网:沙尔克与海信集团展开合作北京时间9月5日,沙尔克04和海信集团携手亮相2014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沙尔克04将与海信公司至少合作三年,作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