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决胜局惨遭淘汰再获亚军 小刘洋战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伴随着承德龍珠台球商务会所亨德利挑战赛的完美落幕,9月7日晚,“夏天台球·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也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滨海第一杆”小刘洋发挥出色,半决赛艰难战胜好兄弟周全后,与“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会师决赛,互不相让的两人在球迷的注视下,频演炸清接清好戏,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给这个特殊的中秋佳节添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最终,历经13局的激烈鏖战,小刘洋以一局之优成功杀出重围,荣登预选赛冠军宝座,并获得了明天下午15:30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机会,弥补了石家庄挑战赛中未能如愿加冕的遗憾。而石汉青则继郑州、石家庄之后连续第三次斩获亚军,“千年老二”的帽子被死死扣实。

  本次预选赛于昨日下午1:00隆重上演,为争夺一个与“台球皇帝”零距离正面交锋的机会,以“宁河第一杆”陈艳春为首的本地高手倾巢而出,纷纷持杆上阵,再加之天津台球界三甲人物石汉青、小刘洋、周全的加入,更为本次挑战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不出所料,经过十余小时的层层角逐,热门选手悉数晋级,小刘洋和石汉青领衔的八强军团震撼出炉,由此预示着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的激烈和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16→8的比赛中,“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与“宁河第一杆”陈艳春狭路相逢,令在场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石汉青开球随意,睡眼惺忪,毫无竞技状态可言,很快便被对手6:2率先拿到赛点,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唏嘘,生死存亡的关键一局,石汉青不慌不忙,拭去额角的汗珠,顶住压力,一鼓作气,连翻五局,7:6取得最终的胜利。

  今天8→4的的比赛中,除了败部出线的陈艳春4:9不敌孟亮多少有点让人感到意想不到之外,其他三场赛事可谓波澜不惊,毫无悬念,石汉青7:2王彬,小刘洋7:1魏军,周全7:1吴凡。四人两两相遇,挺进半决赛。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刘洋VS周全,石汉青VS孟亮,两场高手之间的顶尖对决并不在同一时间上演,因此避免了球迷在两个赛场之间难以取舍的尴尬境地。首先进行的是刘洋VS周全的比赛,两位旗鼓相当的实力选手之间完全开放式的互动打法极大的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所有球迷都屏住呼吸静看每一颗球的巧妙入袋,生怕错过了哪一个精彩瞬间而遗憾。你一杆,我一杆,两人战满13局,最终刘洋以7:6将好兄弟斩落马下。另一场石汉青VS孟亮的比赛则出现了一边倒色趋势,石汉青开局炸清,其强劲势头显露无疑,明显落入下风的孟亮也唯有招架之力。最终,2:7被“疯狂的石头”拦截在决赛门口。

  如大家所想,石汉青与小刘洋如约会师决赛,而这场颠峰对决也被现场球迷视为最激烈的强强对抗。刚刚在石家庄大师赛中以一球之差无缘冠军的石汉青急需要一个爆发的机会退去自己“千年老二”的外衣,而小刘洋也同样需要一个这样的机会来弥补6月亨德利挑战赛未能加冕的遗憾,因此,志在必得的两人在比赛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唯恐一丝疏忽将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开局,小刘洋一杆接清1:0领先,第二局,石汉青当仁不让,1:1扳平。

  随后四局,两人开始进入“清台模式”,炸清接清不断,4:4,再度将比分扳平,回到同一起点。第七、八局,石汉青运气不佳,两局中两送自由球给对方,小刘洋也毫不客气,照单全收,5:3再次领先。第九、十局,两人各自炸清,6:4,小刘洋率先拿到赛点,一旁的球迷紧张的看着场上的局势,为石汉青捏了一把汗,石汉青也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在与刘洋的缠斗中,将自己的斯诺克功底发挥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的漂亮勾球更是为自己赢得了大批的粉丝。6:6双赛点,石汉青终因种种原因,没能在决胜局走到最后,6:7屈居亚军。

  赛后,一脸茫然的石汉青无任何语言,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陷入深深的沉思中,短短一个月,三进决赛,三次亚军,或许,这对于他并不是公平的,但是事情就这样的发生了!就像球迷所说,石汉青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球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并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自己。最强大的对手是自己,把对手当成台球,把台球当成对手,做到这一点,石汉青终将会成为一代霸主!

  明天下午15:30,预选赛冠军小刘洋将挑战“台球皇帝”,已然回归状态的亨德利能否延续昆明、承德两站的强劲势头,再续辉煌?小刘洋在万千球迷的见证下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7454.shtml report 1885 伴随着承德龍珠台球商务会所亨德利挑战赛的完美落幕,9月7日晚,“夏天台球·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也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滨海第一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