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爷为留C罗真拼了!谈心+送礼 还亲自登门拜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1:2不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皇马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愤怒的皇马球迷在伯纳乌球场看台咒骂着今夏卖走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主席佛洛伦蒂诺。但摆在“老佛爷”面前更棘手的问题,恐怕是C罗在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唆使下,真的要返回曼联。门德斯究竟有怎样的能耐,能够让“老佛爷”如此难堪?看看他的人生经历,恐怕你也会感叹他是多么神通广大。

  财力 转会抽成超过1.3亿欧元

  豪尔赫·门德斯现在是足球世界里最具实力的经纪人,自从2004年以来,他就控制了欧洲的足球转会市场,他麾下的明星包括C罗、穆里尼奥、法尔考、迪马利亚、纳尼、J罗等等,球员总身价达到5亿欧元。而他本人,迄今为止成功运作的总转会费金额为13亿欧元。按照经纪人提成10%的惯例,门德斯生涯总转会收入超过了1.3亿欧元。其中仅2007年夏天,门德斯运作的交易额就高达1.5亿欧元,俨然成为欧洲足坛头号“人贩子”。

  今年夏天,门德斯旗下的J罗在世界杯上一夜爆红,带着8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除此之外,法尔考、迪马利亚、迭戈·科斯塔、曼加拉等球员都更换了东家,光是转会佣金,这个夏天他就收入超过2515万欧元。

  而且门德斯的收入还不仅仅限于转会费提成,他的GestiFute公司还拥有很多球员的所有权,这些球员的转会费直接就落入了门德斯的腰包。

门德斯的大额转会交易
门德斯的大额转会交易

  能力 做好生意先做好人

  葡萄牙人门德斯如今的影响力在英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无孔不入。而在20岁之前,这个石油公司员工家的儿子,只在半职业球队中踢左边锋,还开过录像店,也开过酒吧和夜店。

  门德斯为什么能够成功?当先一个字是“义”,他代理的第一位职业球员名叫努诺,此后十几年间,门德斯没收过努诺一分钱,只为感念最初的信任。如今努诺已经在西甲球队瓦伦西亚任主帅,他从门德斯旗下租借了三名年轻球员作为投桃报李。门德斯的长线投资本领可见一斑。

  再者,门德斯全心全意为球员服务,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这样才能赚更多的钱。高傲如C罗也说过,门德斯是个公平、诚实的人,他完全信赖门德斯。然后,自然还要亲力亲为,执着投入,门德斯有四部手机,一天耗在电话上的时间就有十几个小时。

  除此之外,门德斯还有永不疏离对话者的能力。即使是旗下的穆里尼奥与切尔西闹得不愉快,门德斯仍和切尔西老板阿布保持着良好关系,于是一年后,门德斯成功地把斯科拉里又送到了切尔西。而在2013年,门德斯又将穆里尼奥带回了切尔西。

  权力 成为伯纳乌“隐形主人”

  但是,随着门德斯的生意越做越大,他的触角也越来越深入一些俱乐部的更衣室和董事会。

  2011-12赛季,萨拉戈萨长期垫底,该队后来从门德斯手下签下3名球员,后半程联赛如有神助成功保级。这样的案例,也让很多媒体相信,门德斯既然具有可以彻底改变一支球队的战力,他完全可以影响几场甚至几十场主流联赛的胜负、比分甚至红黄牌。

  如今,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也已经切身感受到了门德斯的力量。

  2009年,当“老佛爷”成为皇马主席时,门德斯是他最好的合作伙伴,他先后带来了C罗、穆里尼奥、迪马利亚、佩佩、科恩特朗和卡瓦略等人,如今J罗加盟更是提升了门德斯的权势。使得门德斯成为伯纳乌的“隐形主人”。

  这样的局面是“老佛爷”不能容忍的,西媒宣称门德斯旗下的法尔考之所以在最后未能加盟皇马,便是因为“老佛爷”不想让门德斯在皇马的势力再次提升。对于这样的“背叛”,门德斯自然要以牙还牙,于是他放出消息来说C罗将离开皇马,这对于“老佛爷”来说是一个致命的威胁。门德斯的员工透露说,这下佛洛伦蒂诺真的急了:“他几乎每周都会和C罗打电话促进感情,会时不时地邀请C罗来到自己办公室谈话,甚至不惜带着给他的礼物驱车前往他家中拜访。”

  不过皇马的随队记者萨瓦莱斯预言这场C罗转会的闹剧还会继续下去,双方不会轻易亮出最后的底牌,“以门德斯纵横欧陆那么多年,他深知自己的权力极限在哪里,和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斗争,不管输赢都从来没有好处。”

  双方的极限会在哪呢?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推测,一旦皇马无法在本赛季抗衡巴萨或卫冕欧冠,C罗将铁定离开。而佛洛伦蒂诺其实也早已做好了准备,他已将切尔西的比利时中场阿扎尔视作C罗的接替者。

  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5933.shtml report 2790 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1:2不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皇马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愤怒的皇马球迷在伯纳乌球场看台咒骂着今夏卖走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主席佛洛伦蒂诺。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