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首训未遇朴泰桓 遭韩国三电视台伺候忙溜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直击孙杨亚运首训:花泳裤抢眼 与队友谈笑(图)

  仁川当地时间9月17日上午9点,孙杨与教练张亚东来到文鹤朴泰桓体育馆,进行了抵达韩国之后的首堂训练课。在20分钟的陆上放松之后,孙杨首次下水,进行了约一小时的水下训练。有些遗憾的是,韩国泳坛一哥朴泰桓刚刚在这个泳池结束训练,并于8点半就提前离开,这样孙杨也失去了和朴泰桓见面打招呼的机会。

  孙杨和中国游泳队一行于昨天下午抵达韩国,在入住运动员村之后,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考虑到队员旅途疲劳,游泳队方面便没有安排训练,这样来韩国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被放到了今天上午。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的训练时间被放到了上午9点左右,记者于8点抵达游泳馆时,发现朴泰桓已经和自己的私人外教在这里进行训练。偌大的泳池内人很少,除了朴泰桓之外仅有3、4名其他运动员,韩国一哥的训练环境并没有过多干扰。约8点半左右,朴泰桓起身收拾东西,并没有接受韩国媒体采访便离开游泳馆。

  半小时之后,中国游泳队抵达游泳馆,孙杨和张亚东走在队伍的最后。一身运动装的孙杨今天背了个书包,书包上挂了可爱玩偶吊坠,他一出现便引起了看台上韩国媒体的疯狂拍摄。今天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继昨天去机场接机之后,今天再次倾巢出动来关注孙杨,由于怕干扰运动员正常训练,场馆工作人员将所有媒体请到了二层看台。

  进入馆内后孙杨与张亚东先观察了场馆的地形,张亚东还俯身摸了下泳池的水温,两人交头接耳了一番之后,孙杨便前往更衣室换上装备。约10分钟之后他再次出现在泳池边上,开始接受队医的拉伸训练。

  20分钟后,孙杨脱去外衣,准备水下训练。他一边佩戴泳镜,一边和身边的国家队队友郝运和唐奕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非常轻松。随后张亚东拿着训练计划表一点一点给孙杨耐心讲解,后者听得连连点头。

  今天孙杨的水下训练量还是比较大,前后持续了将近1个小时。据他的教练张亚东透露,早在来韩国之前的一天,孙杨只游了2000米左右,考虑到量不是很大,到韩国之后便给他上了点量。

  结束水下训练之后,孙杨上岸返回更衣室做按摩放松,而此时韩国当地媒体在游泳馆外早已等候多时。令记者有些意外的是,今天反倒是韩国媒体人数比中国记者还要多,看来这场孙杨与朴泰桓的巅峰对决确实足够吸引人眼球,加上孙杨之前在广告内用韩语隔空向朴泰桓挑战,更是吊足了韩国方面的胃口,也难怪上午朴泰桓反而被当地媒体冷落了。

  足足等候了近40分钟,孙杨千呼万唤始出来,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摄像机镜头齐刷刷对准了他,看到如此阵势孙杨也有些被镇住了,片刻之后他连忙摆手,示意今天不能接受采访,转身大步流星逃离现场,留下一堆不明就里的韩国记者。(搜狐体育 九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30&paper.cmsUrl= report 2245 直击孙杨亚运首训:花泳裤抢眼与队友谈笑(图)仁川当地时间9月17日上午9点,孙杨与教练张亚东来到文鹤朴泰桓体育馆,进行了抵达韩国之后的首堂训练课。在20分钟的陆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孙杨首训未遇朴泰桓 遭韩国三电视台伺候忙溜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