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敲定前勇士队妖星 克劳福德正式登陆CBA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前方记者消息,新疆男篮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小外援人选,是上赛季效力于勇士的乔丹-克劳福德。

  乔丹-克劳福德剩余1988年,身高1.93米,上赛季效力于勇士,司职后卫。在进入NBA之前,克劳福德就已经凭借一次在詹姆斯头上的双手怒扣而闻名全美。2009年在一次训练营中,克劳福德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双手怒扣,霸气十足。这次逆天的暴扣也为他随后的选秀增添了不少砝码。2010年克劳福德在首轮第27位被篮网选中,随后他就被交易至老鹰。在老鹰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克劳福德又转战奇才和凯尔特人,2010-11赛季克劳福德在奇才打出场均16.3分3.9次助攻的数据,这也是他目前NBA生涯的巅峰数据。上赛季他加盟勇士,出战42场,场均8.4分和1.4次助攻。

  克劳福德目前的职业生涯场均12.2分另有3.2次助攻,是个效率不错的双能卫。他的突破能力很强,中远投也具有一定的水准。在NBA他一直扮演奇兵的决赛,擅长打乱战。2011年奇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克劳福德24投12中,罚球10罚全中,攻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除了擅长得分之外,克劳福德也有不错的助攻表演,他职业生涯曾两次拿下三双,分别是在2011年4月对阵骑士和2012年12月对阵老鹰。

  据了解,目前克劳福德已经抵达了新疆,近期将会和球队合练,目前新疆方面并未透露双方的合同细节,但就目前看来,签下当打之年的克劳福德,薪资肯定是个不菲的数字,要知道克劳福德上赛季在NBA的薪资是216万美金。过去的这些年,新疆一直扮演着CBA“土豪”的决赛,只要球员能力强,他们从来不吝惜大合同。敲定了小外援之后,新疆很快也会确定大外援的人选,至于是谁,月底就会有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6563.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前方记者消息,新疆男篮已经敲定了新赛季的小外援人选,是上赛季效力于勇士的乔丹-克劳福德。乔丹-克劳福德剩余1988年,身高1.93米,上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