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保级对手大步走建业徘徊 与中超渐行渐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玮皓文平伟摄影

  本报讯一场平局,拿到1分,对于建业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没有带来丝毫改观,特别是当保级对手们纷纷爆发,将3分收入囊中大步向前时,建业还原地踏步。昨晚,建业在主场1-1被江苏舜天逼平。

  赛场剖析

  建业进攻无章法

  昨晚,相比以往的阵容,贾秀全对建业的首发进行不小的调整,一直打中锋位置的拉斐尔被放在了后腰位置,与祝一帆组成搭档,在建业腰部乏力的情况下,这样的安排无疑是一种不得已的尝试。而今年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的张可也首发出场,担任左后卫。锋线上,老贾派出了马里亚诺、张璐和肖智的组合,一口气打出了手上的所有好牌。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锋线的三人组合便合力为建业打破僵局——张璐一脚传中,禁区前点的肖智故意一漏,马里亚诺抽射破门。虽然早早收获进球,但从建业以往的表现来看,这并不是一颗定心丸,随后比赛,证明了这个进球只是灵光一闪。

  第58分钟,马里亚诺在巴西博塔佛戈的老队友埃利亚斯利用建业失误将比分扳平。失球后,建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边路做文章,不过一脚脚质量不高的传球让人看不到一点希望,以头球见长的肖智毫无施展空间。老贾在第64分钟用徐洋换下肖智,紧接着尹鸿博、约翰逊相继登场,虽然屡屡将球推进到对手的禁区前,但面对密集的防守,建业显得毫无办法。

  后防线总出漏洞赛后解读

  这样的失球再次暴露了建业后防线的不稳定,“在比赛保级的压力下,队员没有完全放开,虽然进球很早,但是后面的阶段是背着包袱在踢。这几场球我们后防线总是出现漏洞,这种漏洞是连续性的,没有补救的,以前也看到这个问题,不管是小组防守还是整体协防。”赛后贾秀全说。

  本轮比赛,辽宁宏运客场4-3拿下了杭州绿城,而哈尔滨毅腾也是在客场2-0取胜长春亚泰,由于上海申鑫和大连阿尔滨纷纷落败,辽足从倒数第三的位置一跃升到了倒数第五,与建业拉开了4分的差距,在保级大战中,辽足已经逐渐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哈尔滨毅腾目前积20分,与建业只有2分之差,不过一场球的距离。目前,建业积22分,分别落后身前的大连阿尔滨与上海申鑫2分和3分,虽然还谈不上保级渺茫,但可以说与中超渐行渐远。

  积分榜(取后8名)

  排名 球队 场次胜/平/负积分

  9 上海申花 25 7/9/9 30

  10 杭州绿城 25 8/6/11 30

  11 长春亚泰 25 7/6/12 27

  12 辽宁宏运 25 6/8/11 26

  13 上海申鑫 25 7/4/14 25

  14大连阿尔滨25 5/9/11 24

  15 河南建业 25 4/10/1122

  16 哈尔滨毅腾25 5/5/15 20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29200.shtml report 2217 马科斯进球指天庆祝高洪波贾导场边斗法□记者王玮皓文平伟摄影本报讯一场平局,拿到1分,对于建业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没有带来丝毫改观,特别是当保级对手们纷纷爆发,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