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游泳名将被代表团开除 因偷走记者一部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中午,亚运会主媒体中心突然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内容更是令记者们大呼意外。一名日本游泳选手因为涉嫌偷窃记者的相机,遭到韩国警方的起诉。

  事情发生在9月25日,日本游泳队员富田尚弥结束训练后,从媒体坐席上偷走了一名韩国记者的相机。韩国警方通过场馆里的监控录像,找到了富田尚弥,并在他的行李箱中找到了那部相机,富田尚弥本人也对此供认不讳。

  大型运动会,人多事杂,丢东西并不让人意外,但像这种运动员偷记者相机的行为,很多人都是头回听说,感觉有些不可思议。特别是富田尚弥还算是一名有些名气的游泳选手,广州亚运会上他曾获得男子200米蛙泳金牌。

  有消息称,富田尚弥接受警方审讯时曾表示,自己看到那部相机,就非常想拿走。被偷的那部相机,价值大约800万韩元(约4.7万元人民币)。像富田尚弥这种级别的日本选手,应该不会买不起这样一部相机,更应该知道场馆里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这样的行为确实让人不解,以至于有网友调侃,或许是作为上届亚运会冠军,本届亚运会没有获得奖牌,有些心有不甘,“带不走奖牌,就想带走相机吧。 ”

  这种行为,也让日本代表团感到很尴尬,昨天的发布会上,日本代表团团长宣布已经将富田尚弥开除,并在现场鞠躬一分钟,向外界表示歉意。据悉,日本游泳队已经回国,但富田尚弥被留在了亚运村,目前韩国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他在下周将会遭到起诉。

  不平静

  工作人员涉赌博 头巾风波再继续

  仁川亚运会开赛以来风波不断,遭遇外界吐槽无数。本报两天前曾经盘点过亚运会开赛以来出现的问题,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两天时间里,除了日本选手的偷窃事件,还出现了不少备受争议的现象。

  昨天,记者来到了沙滩排球的比赛场地,这里位于仁川松岛经济开发区的一所大学内,地处偏僻,来的人不多。此前,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这个赛场有工作人员玩牌赌博,组委会不得不因此召开专门的发布会道歉,并表示已经解雇了参与的工作人员。

  此外,关于卡塔尔女篮的“头巾”事件,也是这两天仁川亚运会的焦点之一。因为戴头巾不符合国际篮联的规则,所以卡塔尔女篮连续三场预赛,没有上场就直接被判负。这样的现象,也引发外界颇多讨论,更多人为卡塔尔女篮“叫屈”,毕竟戴头巾是她们应该被尊重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

  此外,关于有反朝鲜人员混进运动员村,朝着朝鲜选手叫嚷等问题,也让外界对组委会的工作提出质疑。甚至有消息称,由于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组委会原来雇佣的500名翻译人员中已经有100人离职,导致翻译明显不够用。

  就在昨天,关于菲律宾男篮和韩国男篮的比赛中裁判判罚不公,菲律宾主帅跪地声讨的消息,又甚嚣尘上。甚至不光是赛场内,韩国电视台的转播,也是频频闹“乌龙”。9月25日,韩国SBS电视台在播放韩国女排和日本女排的比赛集锦时,居然将“大韩民国”的字幕错打成了“大韩日本”,持续四分钟之久后才改回来,而此前他们在直播韩国男足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时,也将韩国选手错误标注为中国香港选手。

  照目前的形势看来,受到经费大幅削减、关注度明显下降等因素制约的本届亚运会,注定会是一届风波和争议不断的亚运会。 特派记者 王大伟(晚报韩国仁川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4718.shtml report 2892 昨天中午,亚运会主媒体中心突然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内容更是令记者们大呼意外。一名日本游泳选手因为涉嫌偷窃记者的相机,遭到韩国警方的起诉。事情发生在9月25日,日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