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徐建德怒斥丁霞含泪 小将拦网忘情砸地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战至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二队激战四局以3-1(19-25、25-23、25-15、25-19)翻盘亚锦赛冠军泰国晋级决赛。第二局22-13大比分领先被迫近而请求暂停,主教练徐建德一度怒斥到丁霞自责含泪;副攻张晓雅更是在拦死泰国奥努玛后忘情捶地。

  王茜一传绊倒刘晏含

  按照主教练徐建德的接发球体系布置,接应殷娜和自由人王茜两人主接一传,前排主攻后撤到一号位分担压力,而后排主攻隐蔽站位准备后三偷袭。面对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姑娘们在第一局相持阶段有点紧张,王茜主接一传由于惯性向后倒退几步,隐蔽站位的刘晏含想要换位到六号位,却被王茜意外绊倒在一起。同样紧张的还包括二传丁霞,反击中背传一号位后攻位置过于靠外和贴网,张常宁从后排冲起来发力暴扣后,身体几乎是倾斜地摔倒至场外。

  维拉万施压一裁改判

  中局阶段,泰国女排通过奥努玛反击、玛丽卡后攻、普里姆伊特发球和张常宁出界,由此逐步确立起比分的领先优势。中国女排一度自乱阵脚无攻过网,泰国维拉万反击命中却被当值香港主裁判示意触网。据以力争的维拉万作为泰国队长上前主动与一裁施压。在经由与哈萨克斯坦二裁沟通过后,当值主裁改把这一分判回给泰国以20-15奠定本局胜势。

  张晓雅拦死忘情捶地

  泰国女排在第一局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源于主攻奥努玛和维拉万、接应玛丽卡前后排命中率高。易地再战,主教练徐建德要求加强集体拦网效果明显,副攻张晓雅快速移动到二号位取位精准,直接拦死奥努玛强攻兴奋异常,随即转身右膝半跪着捶地庆祝。同样是在右翼连续有拦网得分进账的丁霞,更是蹦跳着张开双臂大声高喊,直至与队友围拢成一团才恢复平静。

  徐建德怒斥丁霞含泪

  第二局,中国女排得益于快攻和反击一度扩大分差至22-13,不过随即出现阶段性起伏,二传丁霞战术组织一味求快而质量欠佳,被泰国奥努玛强攻反击至16-22时被迫暂停。罕见发火的主教练徐建德大声怒斥,“一传到位,还传什么后攻……”。身为队长丁霞低着头一度眼睛含泪,副攻张晓雅在耳边悄声安慰“没事”,自由人王茜更是搂着丁霞的腰低语鼓励。(苏营国)

相关新闻:

·女排新晋杀手浮水面 逆转夺冠热门靠她一锤定音
·徐建德:第一局不该打成那样 决赛担心场外因素
·魏纪中:女排最重要是气势 三大球至少需要四年
·现场:徐建德怒斥丁霞含泪 小将拦网忘情砸地板
·韩乔生:张常宁经风雨潇潇洒洒 泰国半瞌睡状态
·韩乔生:泰国传球云山雾罩 醒了又睡因吃药了?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97682.shtml report 2402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战至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二队激战四局以3-1(19-25、25-23、25-15、25-19)翻盘亚锦赛冠军泰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