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道明赞王志文球技 坦言与吴阿顺同组学到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10月26日发自海口)   很多人都是演员陈道明是高尔夫球痴,他还将举办个人名义的高尔夫球赛,10月24日-26日在海口观澜湖进行的第三届世界明星高尔夫球赛,他也出席亮相。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和此次中国唯一职业高球手吴阿顺同组,陈道明表示受益匪浅。

  陈道明酷爱高尔夫,其实力也堪比职业选手,前天,此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首日的配对赛中,陈道明和前不久刚捧得莱德杯的保罗-麦金利一组,最终拿到团体冠军。

  而对于陈道明的球技,娱乐圈中更是无人不晓,著名导演冯小刚曾评价陈道明:“在高尔夫上,他是我崇拜的对象。”王志文也赞叹,“陈道明高尔夫打得比我好。”不过,对于大家的称赞,陈道明非常谦虚,他笑言:“听说过谦虚二字吗?王志文是谦虚了。”

  今天是世界明星赛争冠轮的较量,由于海南大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海口从早上开始大雨一直没有停歇,比赛被迫推迟到下午一点,由原来的18洞减少到5洞。继昨天交出-4的成绩后,今天陈道明打出-2的杆数,最终在明星队中排名个人第六。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道明并没有太多评论,但陈道明很开心通过此次明星赛交到了好朋友。 “今天我和吴阿顺一组,吴阿顺是非常优秀的中国球员,这次跟他一组,他教了我很多。”陈道明还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吴阿顺在赛场上的表现。

  吴阿顺是此次世界明星赛唯一受邀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两轮比赛结束,他在职业球员成绩排名中以总杆数52(-2)的成绩与戴安娜-卢娜并列第五,冠军被莱德杯功臣贾斯汀-罗斯夺得,成绩是49(-5),苏珊-佩特森以-4的成绩单独第二,保罗-麦金利和西蒙-戴森并列第三,成绩是51杆(-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64&paper.cmsUrl= report 31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陈道明赞王志文球技 开心和吴阿顺同组学到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