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帅斗法蔡斌下“必杀令” 誓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昨日,浙江女排在嘉善主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支在今年年初创造历史,首夺国内顶级女排联赛冠军的年轻球队,即将踏上卫冕之路。主教练吴胜现场表示,因为新一届联赛的竞争会比上一届更加激烈和残酷,因而球队第一期的目标,是争取稳步闯入八强,之后再要求更好的成绩。

  另外,记者在采访嘉善女排主场相关人士的过程中得知,因为近期中国女排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且国家队内有多名浙江球员,这让今年的浙江女排主场在招商引资、吸引观众等方面,都有了明显起色。

  四位国帅斗法 蔡斌已下“必杀令”

  新一届联赛,浙江女排将在首阶段第一场的主场,迎战江苏女排,而对方的主教练,正是浙江队主帅的铁哥们、前国家队主教练蔡斌。有着“小诸葛”之称的蔡斌,从北京转投江苏时间不长,但据赛季前热身赛交手过的对手反应的情况来看,作为老牌强队的江苏女排,在蔡斌调教下有了很明显的进步。而圈内传闻,想要尽快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蔡斌,已经在江苏队内下了“必杀令”,要在首轮将卫冕冠军浙江拉下马。

  如果从教练层面去评价本届联赛,可以用盛况空前来形容:天津队金牌教头王宝泉,福建的老教练胡进,江苏的蔡斌,还有前不久辞去浙江方面一切职务,转投八一的“绍兴师爷”俞觉敏,这四人都有过执教女排国家队的经历,都是“国字号”级别。客观来说,以上四位在执教中国女排时期的成绩都算不得太抢眼,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在联赛中别一别苗头,比一个高低。

  另外,本赛季的北京、上海、四川、福建等队,都花大价钱请来了外援,而且其中数位,都是欧洲的国手级排球选手,依然依靠“全华班”作战的浙江队,是否还能取得上届联赛那样的好成绩,悬念很大。

  多家赞助商主动投怀 女排主场拉资金容易多了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嘉善体育局局长倪学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浙江女排上赛季夺冠,国家女排创近年来世锦赛最佳战绩,目前的国家一队、二队内有多位浙江选手,三个因素叠加,让本赛季的主场引资,球市发展迎来利好。

  “嘉善头一年办女排主场,拉点钱要靠领导卖面子去求企业;上届联赛的主场赞助商有12家,拉到主场资金180万元;本届联赛,原先的12家企业一家不动,另有5家主动请求赞助主场,目前到位的资金,已经比去年的总额还多了100万元。”倪学庆说道。

  长期以来,排球联赛全靠送票,送出去还没人要的状况已是公开的秘密,而到了今年,嘉善方面终于下决心,要全面推广卖票了。“以往票面上标的三百、五百,看着吓人,其实也就是送的。今年我们把票价拉到大众可以承受的价位,分30元、50元、100元,准备实打实把它们卖出去。”倪学庆说。

  浙江女排的主赞助商,嘉善农商银行领导也表示,女排的球市反应确实比以往好了很多,以前是赞助商拿几百张票送不出去,这一届联赛还没开打,前来求票的人太多,拿的票居然不够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36722.shtml report 1385 记者廖旭钢昨日,浙江女排在嘉善主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支在今年年初创造历史,首夺国内顶级女排联赛冠军的年轻球队,即将踏上卫冕之路。主教练吴胜现场表示,因为新一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