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综述:中国军团错失好局 罗伯逊险再爆大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中表现低迷,于德陆、肖国栋都是在领先下最终被逆转,而张安达和梁文博都是和对手战至最后惜败出局。其余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遭遇惊魂一刻,面对维尔松连救两个赛点惊险逆转,险些再爆大冷门。

  于德陆肖国栋遭逆转

  于德陆第二轮遭遇强敌马奎尔,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于德陆开局打出了高水平,一度取得3-0的巨大优势,一场冷门近在眼前。然而随后比赛马奎尔打出高水平,连胜四局最终6-4逆转晋级,于德陆遗憾的遭淘汰。肖国栋的出局同样非常遗憾,面对塞尔特比赛中,肖国栋三度领先三度被对手追平,关键时候没能顶住压力,最终4-6告负遭淘汰出局。

  梁文博张安达救赛点出局

  梁文博在第二轮遭遇利索夫斯基,赛前原本梁文博被高看一线,然后比赛开局阶段进入状态较慢,被利索夫斯基强大的火力打蒙,意外的0-4大比分落后。随后梁文博2-5落后之际,轰出破百两杆连救两个赛点,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最终4-6告负出局。张安达和麦克罗德的比赛中,3-5落后下张安达连救两个赛点,但决胜局中告负遗憾出局。

  罗伯逊险爆大冷

  在塞尔比爆冷出局后,罗伯逊在这个比赛日中险些爆出大冷门,在第二轮面对维尔松的比赛中,双方开局战成2-2平,随后双方战成4-4平。关键时候维尔松胜出第九局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维尔松原本有机会终结比赛,首先上手拿下35分后打丢简单黄球,第二次机会则是幸运球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打进绿球叫位咖啡球再度失误,两次失去绝杀机会。罗伯逊大难不死,随后连救两个赛点完成逆转,拒绝了又一冷门的诞生。

  名将纷纷过关

  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继续前进脚步,面对莱恩斯的比赛中,尽管状态受到影响,但最终“火箭”仍旧是6-3获胜晋级;宾汉姆6-3力克布尔登,艾伦6-0零封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墨菲6-3力克胡尔,艾伯顿6-1轻取挪威选手马福利,乔佩里6-1胜老将邓恩。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6062.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中表现低迷,于德陆、肖国栋都是在领先下最终被逆转,而张安达和梁文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