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大逆转报一箭之仇 强敌出局有望创造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2014斯诺克英锦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连救三个赛点6-5逆转墨菲,终于报了08英锦赛决赛憾负的一箭之仇。本届英锦赛冷门谍报,强手纷纷出局后傅家俊有望创造佳绩。

  傅家俊演超级逆转

  傅家俊和墨菲的对决中,比赛前半段墨菲始终占据主动,凭借出色的进攻完全压制住傅家俊,很快5-3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比赛傅家俊打出了久违的顽强以及强劲的防守,第九局46-52落后时高质量斯诺克让对手连罚三杆,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在追成5-5平后,决胜局中傅家俊再一次面临被淘汰边缘,墨菲上手取得54-0的领先。在局面比分被动下,傅家俊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再度夺回主动权,随后追成43-54缩小分差。关键时候傅家俊运气也不错,墨菲随后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上手,在打进黑球走位黄球时失误,母球碰到了蓝球给自己形成了斯诺克。随后墨菲解球失误漏球,傅家俊顶住压力,随后连续奉献精彩的走位,清台完成大逆转晋级。

  报决赛憾负之仇

  傅家俊和墨菲此前颇有渊源,特别是在英锦赛上,两名选手2008年英锦赛上联手奉献精彩的决赛。傅家俊连克霍金斯、史蒂文斯、乔佩里和卡特后打进决赛,和墨菲争夺最后的冠军。比赛中傅家俊在6-8落后下一度连胜三局9-8拿到赛点,但随后墨菲将比分追成9-9平。决胜局中墨菲在打丢粉球后反弹进中袋,凭借这个幸运球墨菲完成绝杀,而这一次傅家俊同样是凭借一个幸运的斯诺克完成了逆转,幸运女神的帮助下终于完成绝杀,报了决赛憾负的一箭之仇。

  有望创造佳绩

  本届英锦赛中国军团高开低走,傅家俊则是成为了仅有的亮点,尽管开局状态并不出色,但通过不断的调整逐渐找回了最佳状态。而从目前来看傅家俊本届英锦赛值得期待,除了自身不断提升的状态外,强手纷纷出局也是一大利好消息。傅家俊所在的半区中,原本有实力争夺出线的是丁俊晖、塞尔比和墨菲,如今丁俊晖塞尔比爆冷出局,墨菲则是败在傅家俊杆下,尽管半区剩余对手特鲁姆普、马奎尔等同样具备不俗的实力,但傅家俊对阵这些选手胜算明显超过迎战丁俊晖、塞尔比等。如果能够延续好状态,傅家俊极有希望半区突围,冲击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5/n406673996.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2014斯诺克英锦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连救三个赛点6-5逆转墨菲,终于报了08英锦赛决赛憾负的一箭之仇。本届英锦赛冷门谍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