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到底是什么仇什么冤 力帆又莫名“被转让”了

来源:重庆商报
力帆球员积极备战新赛季 记者 唐浩 摄
力帆球员积极备战新赛季 记者 唐浩 摄
《足球报》昨日封面

  《足球报》昨日封面

  商报记者 莫廷勇

  昨日,国内专业媒体《足球报》发表封面报道,称正在集训备战新赛季中超的重庆力帆,可能于明年易帜。据该报道称,力帆集团正通过中间人寻找潜在买家,准备出售球队,但前提条件是球队不能离开重庆。该条消息在圈内圈外引起了两极化的反应:那边厢,全国的足球记者都炸锅了;这边厢,力帆俱乐部方面相当淡定,称从来没听说过有这事。到本报截稿时间为止,虽然尹明善老爷子和力帆集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但重庆球迷大多表示情绪比较稳定:擦,又“被转让”了……

  那个谁你出来

  “别有用心”说的就是你

  在昨天出版的《足球报》头版,《力帆求转让?》的红色标题异常的显眼。报道称:“就在球队集中的同时,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却在队内开始流传:球队明年将有可能转让,有俱乐部委托的一些人在过去的一个月假期中,全力寻找下家。”文中还煞有介事称:“球队寻求转让还只停留在董事会几位核心高层层面。”《足球报》在分析力帆队能否成功转让的关键因素时认为,“明年力帆俱乐部的全年预算将在1个亿左右,而这笔预算是否得到尹明善的批复,将是这次传言发酵或终结的关键。”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孙黎罡说他的电话从上午10点开始就被“打爆了”,而他只能说一句:俱乐部方面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信息,球队将按部就班的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转让的消息让孙黎罡很无奈:“球队刚回来就传出这种消息,显然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添乱。”随后记者又拨打了尹明善的手机,但只响了两声电话就被挂断。紧接着,尹老爷子发来信息:“请来短信!”记者一连发出三条求证信息,却再未得到回复。

  什么仇什么冤

  力帆11年6次“被卖”

  昨日,重庆力帆的贴吧里,不少老球迷对于转让传闻表示不屑一顾:这么多年,我们都被“卖”习惯了。

  从2000年进入足坛后,时不时的就会传出力帆转让球队的消息:2003年末代甲A,力帆不幸降级,当年12月底的《体坛周报》就称“中国足球恶劣的大环境让尹老爷子非常不满,准备告别足坛”。但最后力帆集团斥资4000万元买来红塔的中超资格,继续征战中超元年;2005年8月,《体坛周报》报道称,连续两个赛季在中超垫底的力帆欲退出足坛,上海申花的朱骏则是潜在买家;2009年3月,《足球报》曝出重返中超的力帆在新赛季前第三次传出转让的消息;2010年9月,《体坛周报》下属的体坛网曝出消息,称力帆正在寻求转让或重组;2012年2月,《体坛周报》在联赛开始前一周再度曝出力帆甩卖球队的消息……

  时间来到2014年,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力帆又一次传出了转让球队的消息。虽然在本报截稿时间前,力帆集团仍然在开会研究转让传闻一事,尹明善也未公开回应,但综合此前各种“媒体爆料”,球迷的淡定自然不难理解。

  链接

  球员:只管认真训练

  商报记者 王淳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赶到力帆俱乐部洋河训练基地打探情况,发现俱乐部工作一切如常。“我们忙都忙不过来,哪有空理这些哦。”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球队明年征战中超,事情比往年多得多,尽快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才是最重要的。”在训练场上,球员们也都在教练的安排下进行恢复性训练,时不时还传出一些笑声。冲超功臣王栋表示,完全没有听说过转让的消息:“明年球队就在中超联赛踢比赛了,我们现在最紧要的事情就是好好训练,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支持我们的重庆球迷。”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4-12/05/content_460137.htm report 2281 力帆球员积极备战新赛季记者唐浩摄《足球报》昨日封面商报记者莫廷勇昨日,国内专业媒体《足球报》发表封面报道,称正在集训备战新赛季中超的重庆力帆,可能于明年易帜。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