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访欧米茄总裁欧科华:与女子欧巡价值观很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期,欧米茄 (OMEGA) 宣布与欧洲女子巡回赛 (Ladies European Tour,简称LET) 展开长达10年的合作。据悉,欧洲女子巡回赛在1978年由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 (WPGA) 创立,在此后的35年间,欧洲女子巡回赛已经发展成为一项国际性赛事。而欧米茄一直在高尔夫领域有着极大的热情,除了赞助欧洲大师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以及迪拜女子大师赛等世界顶级赛事外,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正式计时,除此之外,欧米茄还与罗里-麦克罗伊、史黛西-路易斯、冯珊珊等高球巨星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女子欧巡赛与欧米茄达成10年长约
女子欧巡赛与欧米茄达成10年长约

  在双方确立合作后,搜狐高尔夫频道采访了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以下为采访全文:

  搜狐高尔夫:欧米茄史无前例地连续十年为女子欧洲巡回赛正式计时,是什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欧科华:欧米茄(OMEGA)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由来已久,延续这一传统对欧米茄品牌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与欧洲女子巡回赛(Ladies European Tour,简称LET)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是欧米茄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LET这个充满活力的组织里富有才华的职业高尔夫球员。LET既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强大的体育组织,又是一个理念新鲜、广纳贤才的体育组织。LET举办的各项赛事为广大女子高尔夫球员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竞技舞台,也为欧米茄品牌提供了一个新鲜的营销平台。最重要的是,双方对高尔夫运动所共有的价值观与热情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在此共同目标和愿景的引领下,我们未来十年的合作一定会硕果累累。

  搜狐高尔夫:在未来合作十年的过程中,欧米茄方面的合作愿景是什么?

  欧科华:通过与LET的合作,我们期冀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们带来更多关注,她们正在将高尔夫运动带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搜狐高尔夫:为什么欧米茄选择了女子欧巡赛事,为什么这一次选择关注和支持女子体育赛事?

  欧科华:LET和欧米茄在多个目标和价值观上是一致的。我们都致力于支持高尔夫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我们都希望打造一个供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施展技艺、实现理想的舞台。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专注于女子运动员的体育组织合作,但是我们早与许多极富才华、在各自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女子运动员有过合作。这些欧米茄名人大使包括明星高尔夫运动员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魏圣美(Michelle Wie)和冯珊珊,以及奥运选手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Hill)和纳塔莉-考芙林(Natalie Coughlin)。我们很高兴与这个旨在提升世人关注全球富有才华的女子高球球手的成功的组织合作。

  搜狐高尔夫:在你眼中,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阶段,未来的发展与变化,你有相关看法吗?

  欧科华:这些在其各自领域领先的高尔夫运动员正在变成家喻户晓的人物,我想这很能说明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普及以及亲民程度。无论是作为正式计时,还是冠名赞助商,欧米茄始终活跃在北美、亚洲和欧洲地区的赛场上,看到代表世界各国的新老运动员们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和制定更高的目标,我们常常感到钦佩不已。我希望看到他们不断勇攀高峰,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的,对此我毫不怀疑。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年将上演一些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

  搜狐高尔夫:欧米茄最近签了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她才18岁。欧米茄如何选择代言人,欧米茄代言人需要有什么样的特质?

  欧科华:查莉-赫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取得了斐然战绩,还被评为欧洲女子巡回赛2013年最佳新秀。此外,她还是索尔海姆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女子选手。她的强势登场让我们确信她在未来必定前途无量。欧米茄并不是第一次和这样有天分的年轻选手合作,早在2006年,当时年仅16岁的魏圣美(Michelle Wie)就成为了我们的品牌名人大使。

  对欧米茄而言,我们的名人大使代表着我们品牌的形象, 也拥有与我们一致的价值观,这一点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并不轻易与一名新的名人大使开启合作。我们始终力保欧米茄品牌和品牌名人大使都是彼此的理想之选,实现共赢。

  赛场内外,查莉都展现出职业运动员的高尚情操、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因而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她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的一份子。

  搜狐高尔夫:欧米茄吸引了很多国际大牌球员像麦克罗伊, 你认为他们都更加看重欧米茄的什么特点,欧米茄又看重了这些名人哪些特点?

  欧科华:在我们每一位名人大使的身上都能找到欧米茄的价值观以及他们的典型特质——追求完美、满怀热情和拥有高尚情操。这些是欧米茄品牌与所有品牌名人大使共有的特质。

  搜狐高尔夫:欧米茄赞助了中国球员冯珊珊,冯珊珊将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您能谈谈您眼中的冯珊珊吗?

  欧科华:冯珊珊凭借着一连串的成就,包括中国大陆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头衔,成功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非常杰出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她可以说是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她对高尔夫运动的奉献和执着精神令我们感到由衷的钦佩,我们希望在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赛场上见到她的身影。

  搜狐高尔夫:能进一步说说欧米茄的奥运战略吗?

  欧科华:早在1932年欧米茄首次担任洛杉矶奥运会正式计时的重任时,欧米茄就与国际奥委会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那时起,我们已经在26届奥运会中担此重任,而且每一次经历都是如此独特且圆满。我们正全力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会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全世界的奥运会运动员和观众都可以放心,欧米茄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计时和数据处理技术,能确保奥运会运动员名单上每一名运动员的每一场比赛结果都能得到及时、准确地记录和发布。

  众多赛事之中,我们对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最翘首以盼的正是高尔夫赛事。时隔一个多世纪后,高尔夫运动将于2016年重返奥运会。我们热切期待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女高尔夫运动员争金夺银的场景。

  搜狐高尔夫:欧米茄向来以时尚、娱乐与多元化的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未来还会加入更多的元素展示给大家吗?

  欧科华:我们始终致力于开发能反映欧米茄闻名于世的创新与卓越的新产品和活动。就产品开发而言,我们专注于制作融合创新、时尚和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腕表。我们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陈列和展览等方式展示这些产品,揭示欧米茄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的奥秘所在。

  搜狐高尔夫:我们搜狐高尔夫频道的网友除了关注高尔夫,很多网友还关注生活方式,比如收藏腕表,您能给大家讲讲什么样的腕表值得收藏吗?

  欧科华:我想给每一位有兴趣收藏手表的人士提一个建议,那就是买你自己钟爱的手表,而不要把投资价值视作购买与否的唯一标准。只有这样,收藏者才会真正拥有自己喜爱的手表。话虽如此,我还想建议每一位钟表收藏家都该拥有一块欧米茄超霸系列专业腕表——这是一款真正标志性的计时表,自1957年面世以来基本保持原来的模样,其跨越时空的悠久传承,赋予其独特的历史含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4384.shtml report 3952 搜狐体育讯 近期,欧米茄(OMEGA)宣布与欧洲女子巡回赛(LadiesEuropeanTour,简称LET)展开长达10年的合作。据悉,欧洲女子巡回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