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者曝黄希扬将加盟绿城 想回力帆却等来转让

来源:重庆晚报

  这个冬天有点冷!在无数球迷纷纷请愿希望力帆能够坚守、留下重庆足球的根基时,今年刚刚结束合同打算回家的黄希扬却静静地离开了。昨天,有圈内人士向重庆晚报记者爆料,黄希扬转投杭州绿城只差签字。而记者随后和黄希扬求证,后者也没有否认。“我一直都在等力帆的消息,但左等右等等来的却是一个转让?”他失望地对记者说。作为重庆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之一,黄希扬归家曾一度被认为是来年中超力帆最大的美谈。而如今,黄希扬有家不能回也意味着无论来年这支队叫什么,他们都在中超引援的步伐上大大落后。即便不久有人能够接下这支队伍,恐怕也难逃保级的境地。

  自由球员香饽饽

  黄希扬一心只想回家

  9月底,黄希扬曾和记者在微信上聊过一次,当时他被河南建业三停,虽然很多事情欲言又止,但仍流露出了想要在合同结束后回家的愿望。在老婆和刚出生的女儿都在重庆的情况下,黄希扬觉得回归力帆是最好的选择。当时力帆的冲超形势一片大好,黄希扬也说:“就算最后冲不了超,只要力帆还有冲超的决心,我也愿意陪他们打中甲。”

  联赛结束后,黄希扬立即和力帆高层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想要回归的心愿。那时,许多球队都对即将成为自由身的黄希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包括杭州绿城和刚刚转卖到陕西的中甲球队日之泉,但黄希扬表态他的首选仍然是力帆:“只要重庆需要我,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在顺利的处理完和建业的剩余事宜后,黄希扬再次联系了力帆,但得到的答复仍然是“再等等”。而黄希扬最终等来的却是力帆转卖的消息,这也让曾多次经历过这种状况的他彻底死心。昨天,他也并没有否认投奔特鲁西埃执教的杭州绿城,“还没有最终签字,在一切没有敲定之前,还不能说得那么绝对嘛。”

  曾经少年已入而立

  我想重庆球迷能够理解我

  作为重庆一手培养起来的接班人物,黄希扬是继魏新和王锴之后又一个本土的标志性球员。很多人几乎都是从小看着他成长起来的,可如今,曾经少年的他也是步入而立之年的父亲了,家庭的责任让他不得不做出一些决定。

  “我真的是一直在等,如果不是有这样的传闻,可能还会等下去。”黄希扬失望地说,“你也知道我们这一代人最怕就是不安稳,以前我年轻还能到处闯荡,但现在不一样了,想有个安稳的地方再踢几年球。”明年就将年满三十岁的他虽说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但职业球员都清楚,如果在这个年龄阶段还不能有一番作为,这辈子也就这么过了。“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有家要养。趁着现在还有人要,就赶紧多签几年合同。”黄希扬知道自己回归的消息得到了很多重庆球迷的支持,“现在让他们失望了吧?但我真的不是那种见利忘义的人,我希望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黄希扬出走标志引援停滞

  就算能打中超 保级也是问题

  黄希扬出走也标志如今这支力帆在内外援引进上的全面停滞,在转卖事宜迟迟得不到答案之前,这个停滞期还得多久仍不得而知。这也几乎意味着,力帆或者是以后接手的新俱乐部都将错过国内球员引进的最佳时期,即便这支队伍仍能够参加下赛季的中超,保级也是最大的问题。

  错过希扬 未来还会错过谁

  尽管中超正式转会窗口还没有开启,但自由球员已经能够签约,广州富力拿下汪嵩和于洋就是最好的例子,一些俱乐部也已经和大部分心仪的自由球员谈得差不多了,黄希扬和绿城就是如此。然而,力帆曾想在自由市场打人情牌挖人的如意算盘,如今怕是要落空了。

  错过黄希扬之后,这支球队还会错过谁?此前外界传闻的孙继海并没有实质进展,也包括曾和力帆有过实质接触的杜震宇,这些球员无疑都会在这场转卖风波开始后着手自己的退路。一位圈内人士说:“不知道转卖还会持续多久?但只要年底之前没有搞清楚,这支球队也不会买到什么好球员了。”

  中超架子 中甲板凳难保级

  王宝山在谈到中超引援时,曾多次表达过“每个位置都加强”这样的意思,上赛季中甲顺风顺水,归功于王栋等一班从中超下来的老将们的霸气。力帆的首发阵容抛开外援和门将,几乎也都有些中超的资历。可中超的架子有了,替补席上却很难找到几个水平符合中超要求的球员。王栋等老将毕竟年龄偏大,体能上对他们是不小的考验。

  如果球队最终在引援上失败,以目前的班底能不能保级?答案显然是很困难。并不是说以王栋等球员带着他们打一年中超就不可能保级,而是在考虑到伤病、疲劳等多重因素的情况下,这支队伍还没有中超球队的在人员储备上的底蕴。“真是这样的话,未来这支队伍只能在外援上下大功夫了。”一位圈内人士分析说,“外援必须要个顶个的强,连亚洲外援也需要绝对出色。而至于价格嘛,相信也不会是一笔小数目。”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64449.shtml report 2571 这个冬天有点冷!在无数球迷纷纷请愿希望力帆能够坚守、留下重庆足球的根基时,今年刚刚结束合同打算回家的黄希扬却静静地离开了。昨天,有圈内人士向重庆晚报记者爆料,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