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高尔夫球坛焦点:谁获全满贯 伍兹健康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ESPN的高尔夫专栏作者鲍勃-哈里格就挑选了新赛季里的九大悬念,包括麦克罗伊能否实现终生全满贯、伍兹的身体能否保持健康、米克尔森能否冲击全满贯在内的问题都榜上有名,2015赛季也十分值得我们的期待与关注。

  1.麦克罗伊能否在美国大师赛中实现终生全满贯

  这个话题从本月下旬麦克罗伊参加年度第一场比赛就会开始讨论,一直要到奥古斯塔的最后一推入洞才会结束。当去年夏天他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这个问题立刻被提了出来,因为他已经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中的三场。很显然,当他几个星期之后第二度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只是进一步刺激了这个问题。在美国大师赛之前,麦克罗伊的表现无论是好还是坏,都会被专家拿出来仔细剖析。他能成功吗?奥古斯塔应该是他赢得大满贯赛的好地方,尽管到现在,他在那里的战绩还不算理想。

  2.2015年,伍兹的身体能否保持健康吗

  伍兹在他去年的最后一篇博客中说,他感觉自己的腰“健康、强壮、稳固”。很显然,一切的起点都在此。如果依然是这个样子,不受到伤势困扰的话,能够充分练习和准备的伍兹将会面对“2015年,老虎能够赢得多少场?”的问题。而包括争冠、取胜、赢得大满贯赛在内的其他问题,如果伍兹不能避免伤势,都没有任何意义。

  3.米克尔森能否在美国公开赛上再次向全满贯发起冲击

  在2014年松树丛之前,这里有很多议论,可以肯定在钱伯斯湾之前,不会那么热闹,除非米克尔森到那个时候已经重返夺冠的道路。去年的时候,米克尔森经历了2003年以来第一个没有胜利的年份,而且前十名也只有一个——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之上。米克尔森誓言会在2015年重返巅峰。可是到美国公开赛的那个星期,左撇子球手将会年满45周岁了。

  4.谁会是莱德杯美国队的下一任队长

  美国队队长之所以还没有出炉完全是因为鹰谷失败的影响,在苏格兰,美国队以11.5比16.5的比分输给了欧洲队。这是过去10届莱德杯里,美国队第八次失利。几乎从赛事结束的那一刻开始,积怨就爆发了,而且延续到了下一个星期,最终导致了工作组的出现。一批人被选出来,研究与莱德杯相关的方方面面,其中也包括下一任莱德杯队长会是谁。是卡波斯?还是史翠克?又或者是阿辛格?继任计划会公布吗?在非莱德杯年中,可以肯定会有许多莱德杯的消息。

  5.支点式推杆的最后一年会怎样

  按照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的日程表,我们距离支点式推击模式非法不到12个月。亚当-斯科特是使用支点式推击模式最大牌的选手,看上去他并不急于做出改变。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以及其他在夺冠时使用支点式推击模式的冠军们,都已经在尝试常规尺寸的推杆。提姆-克拉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医疗原因,他不能使用传统的推杆,很显然,他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球员。

  6.美国公开赛场地钱伯斯湾会是如何

  45年以来的第一次,美国高尔夫协会将前往一个全新、甚至是最近才开业的球场举行比赛。你必须要回到1970年才能发现最后一个这样的球场,那时的球场是黑泽汀。有人说钱伯斯湾非常像林克斯球场,很显然,太平洋西北岸通常不会在美国高尔夫协会的考虑范围之中。无论如何,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有许多未知的因素。

  7.老球场是否能够抵挡得住当代的世界高手们

  圣安德鲁斯是英国公开赛轮换场地最受期待的一个,今年应该也不例外。可是当老球场出现低杆数的时候,是否会有人会感到困扰呢?部分原因是因为天气平静,可是过去三届在这里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胜杆为低于标准杆16杆、14杆和18杆,从大满贯赛的角度而言,仍然太低了。除非天气变得相当恶劣,否则圣安德鲁斯将是英国公开赛最容易的场地。

  8.瑞奇-福勒能否将好名次变为胜利

  从各个角度而言,2014年都是瑞奇-福勒的好年份,只不过他没有取得胜利。他在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进入了前五名,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可是他没有在任何一个地方拿到冠军,到现在荣誉馆里仍旧只拥有一个美巡赛胜利。瑞奇-福勒去年开始的时候才与哈蒙合作,也许这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可是胜利绝对会比好名次更受到欢迎。

  9.达斯汀-约翰逊的未来如何

  无论他缺席的原因是什么——根据外媒《高尔夫》的报道,是因为他的药检不过关遭到了禁赛处罚,不过美巡赛已经否认了这一传闻。约翰逊已经离开竞赛场五个月时间了,他缺席了普利司通邀请赛和汇丰冠军赛这两场世锦赛,还缺席了联邦杯总决赛、莱德杯以及美国PGA锦标赛这场大满贯的比赛。无论是什么原因,他离开的时间都很长。可是达斯汀-约翰逊仍旧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如果他将自己的首要任务摆正,他应该能取得巨大成功。可以肯定他的复出,会得到很多的关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555510.shtml report 2656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ESPN的高尔夫专栏作者鲍勃-哈里格就挑选了新赛季里的九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