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主帅选定球队助教陈懋 新赛季将主打本土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正在昆明海埂集训,主教练一职据介绍已经确定是原助理教练陈懋升任。同时智诚本赛季新引进了两名贵州籍队员—前华凯尔队长张智,以及重新回到球队中的杜少斌。对于外界传言的智诚有可能替补进入中甲的可能,智诚表示,现在还没有花太多时间来考虑这种传言。

  智诚出发去到昆明的时候,笔者和总经理朱解艰交流到主教练人选。他谈到新赛季的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已经决定由陈懋来担纲。陈懋从2009年就一直在智诚担任助理教练,去年冲甲附加赛对阵山西嘉怡的时候,由于主教练张军被罚出场,陈懋在两场比赛里都是在场边指挥球队。朱总对笔者说道,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给予陈懋更多的支持,也希望陈懋能够成长起来。智诚不仅仅是在主教练一职让贵州人担任,在守门员教练位置上面,也请回来了2013赛季的贵州籍守门员教练杨贵东,杨贵东去年短暂执教过丽江嘉云昊。

  队员方面,智诚本赛季也加大了本土化的力度,两名新援都是贵州籍队员。前华凯尔队长张智这位贵州籍的中后卫也加盟智诚,填补转会去到贵州人和的唐渊一职。杜少斌这位在天津松江效力了三年的边前卫也回归到了智诚队中。同时,上个赛季的主力欧阳雪,杨建也回到了队中,加上依力哈木江,蒋亮,冯凯等队员,这就是这个赛季冲甲的主力人选。

  对于这两天外界传言的贵州智诚有可能以2014赛季乙级联赛第三名的身份替补中甲的传言。智诚俱乐部表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都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所以也无从谈起这些事情。对于贵州智诚来说,即使是有替补如中甲的机会,那也是很让人纠结的事情,比如,中甲联赛在三月份就会开始,如果有机会打中甲,外援的选择也需要很多时间,外援到队里后和队员的磨合也很重要,还有中甲的队员的配置肯定是要比乙级联赛的高才可能。所以中国足协如果不能够尽快的给出答案,那对于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是无法按照中甲联赛来展开的。

  今年是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成立10周年,从当年几乎清一色的贵州籍小队员成军,到现在很多当时的贵州籍队员已经离开绿茵场。期间的起起落落,职业足球,带给智诚的思考很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78532.shtml report 1125 贵州智诚正在昆明海埂集训,主教练一职据介绍已经确定是原助理教练陈懋升任。同时智诚本赛季新引进了两名贵州籍队员—前华凯尔队长张智,以及重新回到球队中的杜少斌。对于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