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竞赛规程草案公布 仍将公布代表团成绩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 王春燕 姚友明)国家体育总局3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内容与上届改动不多,文中提到,各代表团金牌、奖牌数和总分数等成绩将公布并且排序。“解放军运动员成绩两次计分”、“奥运成绩计入全运”等带有全运会特色的原则并未改变,只对计分办法进行了微调。

  总则草案第七大项“公布代表团成绩表”的内容显示,“十三运”将继续公布代表团成绩榜并且进行排序。代表团成绩榜包括金、银、铜牌数,奖牌数和总分数。成绩榜排序依次按照金牌数、银牌数、铜牌数、总分数的高低排列。如都相同,排序并列。

  1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提到体育总局取消了亚运会、奥运会贡献奖奖项的评选,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

  当日公布的总则草案中还提到,即将于2017年在天津市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项目设置与第十二届全运会相同,为31个大项。解放军运动员成绩实行两次计分,以及奥运会成绩计入全运会的原则,与“十二运”总则相同。

  在奥运会联合培养运动员成绩计入全运会的办法上,总则草案在上届基础上进行了微调,规定“足球篮球排球、手球、曲棍球、橄榄球、水球、乒乓球羽毛球项目不能签订联合培养协议;解放军两次计分运动员不能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前半句与“十二运”总则相同,后半句有关解放军运动员的规定为首次提到。

  另外,本次草案中关于“运动员参加的全部小项所获成绩均分别计入运动员注册单位和联合培养单位”的规定,在“十二运”总则中没有体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80932.shtml report 1161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王春燕姚友明)国家体育总局3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内容与上届改动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