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忆往昔!巴萨梦二传奇或聚伦敦 三叉戟只差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图灵
 埃托奥邀请小罗参加典礼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受邀于3月9日前往伦敦参加颁奖仪式,在动身之前,他给自己在巴塞罗那时期的队友,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发送邀请函,期待小罗能陪他一起参加。小罗随即在社交媒体INS上发布了一张与前队友埃托奥的合影,并配上文字:“我收到了一份来自于我好兄弟埃托奥的邀请函,感到非常开心。能与你在巴塞罗那共事是我的荣耀,谢谢!”

  与此同时,小罗还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面晒出了这份邀请函,上面写道:“埃托奥先生特别邀请罗纳尔迪尼奥先生,参加2015年3月9日19:00在伦敦肯辛顿宫举办的晚宴。晚宴由欧洲宽容和和解理事会承办。”埃托奥告诉小罗:“我们像一家人一样,谢谢你一直站在我身后支持我。很开心能跟你一同分享这个特别的时刻。”

  小罗和埃托奥是巴塞罗那队友,他们与彼时刚刚蹿红的梅西组成前场三叉戟,撑起了一个时代。两人在巴塞罗那共事了4个赛季,两次加冕联赛冠军,一次捧夺大耳朵杯。2008年,小罗远走亚平宁,一个赛季以后,埃托奥也入主米兰城,巴萨梦二宣告结束。

  巴萨梦二两大传奇齐聚伦敦?当然令人兴奋不已,但是实际上没有这么容易。小罗所效力的墨西哥克雷塔罗队在3月7日将面对瓜达拉哈队,考虑到目前球队严峻的保级形势,小罗离开球队前往伦敦十分困难。但若小罗真的能前往伦敦跟埃托奥相聚,一定会令那个时代的巴塞罗那球迷唏嘘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76521.shtml report 1836  埃托奥邀请小罗参加典礼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受邀于3月9日前往伦敦参加颁奖仪式,在动身之前,他给自己在巴塞罗那时期的队友,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发送邀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