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佬亲承梅西或离巴萨 自曝当年险签球王赴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图灵
巴萨高官称梅西可能离队
巴萨高官称梅西可能离队


  在上轮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不仅带领巴萨以6-1狂屠巴列卡诺,而且还在积分榜上超越了皇马,后来居上领跑西甲。而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也是凭借着本场的3个进球追平了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攻入30球,各项赛事总共41球。

  对于正处于争冠冲刺阶段的巴萨来说,梅西的发挥至关重要。然而,在梅西状态火热的同时,一些场外的杂音却传了出来。现任巴萨体育主管布拉伊达日前对英国《GOAL》杂志称:“梅西并不是绝对的非卖品,他完全可能离开巴萨,而目的地将会是巴黎或者曼城,他们有雄厚的经济支持。”

  目前,27岁的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8年6月才会到期,而梅球王的解约金高达2.5亿欧元。本赛季,巴萨更换了主教练,新帅路易斯-恩里克执掌球队教鞭,然而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更衣室氛围上,恩里克都饱受争议,赛季初期更是传出了梅西与恩里克不合的消息,而梅西也随即被与离队联系在了一起。目前虽然球队步入了正轨,但是恩里克的一些理念仍然被人们持保留态度,而曼城和巴黎在转会费上向来不差钱,如果他们真的想拿下梅西,那么出现一个天文数字完全是有可能的。

  尽管如此,意大利人布拉伊达对于梅西在诺坎普的未来还是充满了自信,他确信阿根廷人将会留在诺坎普。而巴萨由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整个2015年都无法引援,因而俱乐部绝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球员,更何况是梅西。而布拉伊达自己也是对梅西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他不仅是一个球员,他更是一种现象、一个时代。他是能够比肩贝利和马拉多纳的人物。”而关于这一点,前巴萨主帅马蒂诺也表示赞同,他日前曾对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已经是梅西的时代了。”

  现年68岁的意大利人布拉伊达此前曾在AC米兰担任了28年的执行董事,上赛季末,由于巴萨解雇了在位期间表现不佳的前任体育顾问苏比萨雷塔,布拉伊达来到了诺坎普接替了西班牙人的职位。根据意大利人自己的说法,早在米兰时期,他就曾试图引进梅西。“当梅西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接到过一个电话,之后我试图签下梅西。”他对《GOAL》杂志表示,“我有30多年的转会经验,在全球各地也拥有足够的人脉。”由此看来,梅西是走是留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这位意大利人。

  (图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66078.shtml report 1761 巴萨高官称梅西可能离队在上轮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不仅带领巴萨以6-1狂屠巴列卡诺,而且还在积分榜上超越了皇马,后来居上领跑西甲。而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