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败滋味?而遭遇两连败的贵州人和、重庆力帆和上海申鑫,能否时来运转,终止霉运拿到赛季首胜?经历一周双赛煎熬的BIG4如何面对中超对手的缠斗?在埃神亚冠比赛打破球荒之后,能在本轮为恒大带来中超首球吗?上赛季在主客场双杀广州恒大的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恒大,还能复制好运吗?而颇具看点的上海上港主场与广州富力的较量,更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本轮8场比赛,悬念多多!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丘卡能否成亮点 辽足欲夺3连胜

  一不留神在新赛季开赛后夺得两连胜的辽宁宏运,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是连奏捷报,还是成全对手的中超历史性的首胜?要知道,辽宁队这一次碰上的,并不是人见人欺的传统意义上的鱼腩升班马,而是在首轮比赛中险些在客场把广州恒大拉下马的石家庄永昌。再加上上周末第2轮中超联赛,永昌与亚泰的比赛延迟,球队得到了非常充分的休整,正憋着劲要与辽宁队一决雌雄。这无疑给客场作战的辽足带来新的考验。

  辽足第一轮客场1-0小胜贵州人和,第二轮主场3-2绝杀山东鲁能,接连拿下两个足协杯冠军让人眼前一亮。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辽足整体防守得到进一步提升,进攻方面因为丘卡的抢眼,显现出不少亮点。本周末,丘卡能否为球队建功,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3月21日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甘肃卫视、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裕彤体育场

  天气:晴,20℃-6℃,南风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