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 埃里克森+达维迎战旧主 孔卡PK谁是MVP

  本场比赛是中超第3轮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话。尤其是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港来说,更具有特别的意义。埃里克森和达维,均要面对旧主,是痛下杀手,还是手下留情?中超历史上双方有过4次激战,上海上港2平2负,无一胜绩,处于绝对的下风。新赛季已经激战2轮,上港的表现相当惹眼。中超首轮2-1力克舜天,次轮2-0完胜申鑫赢得上海德比,上海上港队新赛季开局不俗。能否乘胜追击,勇夺3连胜,球迷抱以期待。

  本场比赛,看点焦点颇多。除了埃里克森、达维要迎战旧主外,孔特拉与埃帅的比拼,孔卡与米歇尔之间的PK,同样引人注目。尽管是主场作战,尽管前两轮夺得连胜,但上港队仍然存有隐忧。一是整体战术打法仍然存在配合生疏,二是核心不明确、战术打法不够清晰,从上周末孔卡被换下后不爽的表情,可见一斑。埃帅如何调整,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3月22日星期日 15:35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 阴转多云,17℃-10℃,东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