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打辽足目标3分 取胜与球迷共享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0日石家庄报道)明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也是石家庄迎来的首场中超联赛,此前97-98赛季,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曾经作为八一队的主场,承办过甲A联赛的比赛。今天晚上7点,石家庄永昌队来到主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亚森和队员许博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亚森表示:“准备工作比较顺利,上一场比赛并没有产生新的伤病,球队有一些小的伤病,不过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谈到对手辽宁队,亚森表示:““首先要祝贺辽宁队,我们很尊重这支球队,但是我很少讨论对手。不过每场比赛我的目标都是一样的,每场比赛都是从0比0开始,但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都希望能够带走3分。”

  上周天气原因,石家庄永昌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被迫推迟,对此亚森认为这会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打破了备战的计划,在我看来,最好的备战就是比赛,我希望这种改变不要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明天是石家庄首次迎来中超联赛的比赛,球迷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对此亚森表示,希望能和现场的球迷一起享受比赛,而不是背负上过大的压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享受比赛,希望每场比赛都让球迷感到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23&paper.cmsUrl= report 699 (搜狐体育裴力3月20日石家庄报道)明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也是石家庄迎来的首场中超联赛,此前97-98赛季,石家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石家庄主教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