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确认将筹划上市 老总表态酝酿在新三板挂牌

来源:新文化报

  2007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达过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让亚泰成为中国首家上市足球俱乐部。日前,亚泰俱乐部确认,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积极筹划登陆新三板,若能率先上市将成为国内首家在资本市场挂牌的足球俱乐部。3月16日,《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正式发布,足球产业发展迎来重大利好。方案第十一条“优化俱乐部股权结构”条目中写道,“推动实现俱乐部的地域化,鼓励具备条件的俱乐部逐步实现名称的去企业化。完善俱乐部法人治理结构,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受此影响,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刘玉明表示:“我们目前只是酝酿在新三板挂牌,当然我们也想抓住这个机会,毕竟新三板已成为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3064.shtml report 674 2007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达过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让亚泰成为中国首家上市足球俱乐部。日前,亚泰俱乐部确认,亚泰足球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