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谈外援争点球:求胜欲强 激情与理智需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2-1战胜上海申鑫后,两个队的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现得还是很平静。郭光琪和朱炯都感谢了现场各自的球迷,郭光琪认为本队下半场防守做得不好,朱炯对于点球风波谈了自己的看法。

  郭光琪:“对于现场的球迷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祝贺主队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球队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尽快解决。球队有一些变化,但是还是比较紧。一直输球,球员压力很大。双方比赛中都有问题,对手抓住了机会,比我们强。而我们虽然领先了,但是下半场没有做好防守。接下来我们会加强。”

  今天上海申鑫有两名两名远征球迷来到现场,郭光琪也对他们表达了感谢和歉意:“非常感谢球迷,这么远过来。球队目前的状态不尽如人意,愧对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相信球队后面会走出低谷。”

  终于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后,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感谢了所有人:“感谢所有人,感谢球员的拼搏,感谢球迷一直不断地助威,这让我们很感动。其实在战术调整期,输两场没什么害怕的,所以这场赢了也不值得沾沾自喜。我们会去研究这场比赛我们出现的问题,然后去改进。路要一步一步的走,我们的转变也会慢慢到来。”

  记者问到首发用沈田峰替换里卡多的安排的原因

  朱炯:“这场比赛前,我们左后卫受伤,后卫线和中场因此而进行了很多人员变动。调整之后我们在中场需要拼抢和跑动。沈田峰很积极,在上半场和对手进行了消耗,下半场里卡多上决定战局。”

  今天的比赛,贵州人和11号桑托斯和7号马辛斯基出现了罕见的长时间争夺主罚点球的问题,朱炯解释道:“首先,我们要看到好的地方,他们都有赢球的欲望,都想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是处理问题需要冷静我做球员的时候,徐导告诉我,好的球员要有激情,但是要理智。这需要平衡。年轻的队员需要从这里面学到东西。我自己也要向激情和理智并存这一目标努力。”

  朱炯点评了下半场替补出场改变了局面的桑托斯和范云龙:“桑托斯在瑞典时,是射手榜第二,这就是能力的证明。而范云龙的技术和脚法也很突出。但是他们也都有各自的问题。我会根据对手,和比赛的需要去安排。”(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962.shtml report 1722 人和2-1申鑫马辛斯基破门欢庆贵州人和2-1战胜上海申鑫后,两个队的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现得还是很平静。郭光琪和朱炯都感谢了现场各自的球迷,郭光琪认为本队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