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 陈小马领先窦泽成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5年3月24日,惠阳棕榈岛)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惠阳棕榈岛资格赛今天在棕榈岛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共有82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18洞的紧张角逐,安徽籍职业球员陈小马交出了66(-6)杆的优异成绩,高居领先榜首。陕西籍职业球员张新军和广东业余球员佘梓瀚紧随其后暂居第二、三位。赛前被普遍看好的窦泽成取得69(-3)杆,和熊诚、肖博文一起排在并列第四。

  今天惠阳棕榈岛微风和煦,温度适中,天气条件良好。陈小马上午8点40分从第1洞出发,全场表现惊人,一共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博忌的66杆。陈小马赛后说:“我今天运气比较好,在第6洞从沙坑切进去一只小鸟,随后又在第7洞又从果岭边切入一只小鸟。” 37岁的陈小马目前在苏州市的一家高尔夫球场担任驻场教练,同时也参加一些国内的高尔夫比赛。之前曾多次通过资格赛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张新军今天从第1洞出发,虽然一下场就吞下博忌,但他很快回稳,全场共抓获6只小鸟,顺利进入明天决赛轮的领先组。张新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出发前并没有想什么,只是希望自己能专注比赛,打好每一杆。我认为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对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惠阳棕榈岛资格赛是张新军解禁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来自广东汕头的18岁业余球员佘梓瀚今天从后9洞出发,也打出了零博忌的一轮。佘梓瀚前半场在第13号洞抓到了一只小鸟,以35(-1)杆的成绩转场。转场之后,佘梓瀚越战越勇,在第2洞抓到小鸟后,又在第8、9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最后时刻冲上领先榜前列。

  佘梓瀚10岁开始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高尔夫,并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他目前在广东汕头一所中学念高三,计划今年在国内上大学,暂时没有转职业的打算。“去年我以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明天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这一站资格赛入围,去上海参加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佘梓瀚说。

  首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0名(含并列)的总共61名选手晋级明天的决赛,其中有12名业余选手,业余小将关天朗也在其中。明天将决出本站资格赛的3个前往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宝贵资格。首轮比赛共有17名参赛选手交出红字成绩,预示着决赛轮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

  决赛轮于明天上午7点30分在棕榈岛高尔夫球会C/B场开球,领先组将于9点10分从第1洞出发。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沃尔沃冠名赞助举办的第84场欧巡赛事,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本届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总共156名参赛选手中有12个名额通过资格赛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50080.shtml report 1284 搜狐体育讯(2015年3月24日,惠阳棕榈岛)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惠阳棕榈岛资格赛今天在棕榈岛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共有82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18洞的紧张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